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马场林|论坛体】有人记得影帝马场和小百合的绯闻瓜吗?(2)》

*娱乐圈设定论坛体

*影帝马场x电影学院新生林

*相关知乎体 【在博多影视城当群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网友交流论坛》》八卦闲聊区


【闲聊】还有人记得影帝马场和小百合的绯闻瓜吗?

前文

......


61L
吃瓜群众本来昏昏欲睡,结果现在好奇的抓心挠肺

请各位FBI不要大意地继续


62L
话说……他们当时那个剧是在博多影视城拍的吗……


63L
回复 62L
是啊,最近的剧组一般都去那边拍,博多明星密度不要太大


64L
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去博多旅游的时候,刚好去过一家拉面店,老板介绍说很多明星拍戏收工后在他们那里聚餐啊,我还拍了不少老板挂在墙上的照片

【图】

各位FBI鉴定一下吧(・_・ヾ


65L
卧槽


66L
卧槽牛逼


67L
快把朕82年的老花镜拿上来~


68L
我隐约看见了那个金发替身妹……?

等等!那个是小百合?


69L
金发替身妹+1

她真的好漂亮啊……竟然只是个替身演员,太不科学了


70L
小百合和马场隔得五丈八尺远……cp粉梦想破灭(ノಥ益ಥ)


71L
马场和小百合居然还有cp粉……?好迷

他俩光看外表真的不太般配吧,小百合太御姐了,比较适合小狼狗,马场这种无精打采的野球马鹿,还是需要比较娇俏一点的、小鸟依人的妹子带来一点活力……


72L
比如金发替身妹,嘻嘻


73L
你们真的没有看到马场的手吗??直接搭在替身妹的肩膀上啊!!

粉丝天天吹的绅士手呢??人家穿的是一字肩诶你个老流氓!


74L
替身妹的肩颈线条好好啊……是专门练过的嘛,怎么会这么平滑啊!还有锁骨!想在里面游泳!!

正式宣布,我变成替身妹的身材粉惹


75L
真是服气……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一口一个“替身妹”地喊……人家叫“林侨梅”好吗?

舔舔侨梅的锁骨,皮肤好白好光滑的样子


76L
exo me?你们一个个是怎么从一张高糊的照片里看出那么多东西的??


77L
马场的手真的大……尤其是放在替身妹的肩膀上,对比起来太粗糙了,赶紧拿开啊啊


78L
说真的,看到这张照片,怎么也不会联想到小百合和马场是一对吧,一看就是马场和林侨梅是一对啊……


79L
你们都开始站cp了……?那我也悄咪咪站一个好了


80L
马场粉表示,从进楼到现在,完全目瞪口呆

本来以为自己多了一位御姐嫂子,然后御姐嫂子没了,现在又跟我说多了一位金发小美人嫂子……

所以接下来还有什么反转吗(´・_・`)


81L
哈哈哈哈心疼明太子粉


82L
我去……刚刚爬完前面的楼……

楼里的马场粉是认真的吗?你们真的不认识这个“林侨梅”??我一个路人跟着马场粉基友追了几次行程都知道这个人啊?你们怕不是假粉吧?


83L
诶?马场粉表示真的不知道啊Σ(゜ロ゜;)难道金发小姐姐也是粉丝?!


84L
回复 83L
她是你们家马场的助理啊……我前段时间跟着基友跑了几次马场的路演,这个人都在现场啊,你们自己去问问,随便哪个站子应该都了解吧


85L
这是什么骚操作?马场的助理还兼职给小百合当替身?所以说还是马场和小百合还是有点什么吧……


86L
如果是助理的话,经常出现在马场身边貌似也没什么不对诶


87L
本路人速度去微博搜了一下,好像这个“林侨梅”也就是近几个月才开始出现的啊
【金发助理帮马场拎着包走出机场vip通道.jpg】
【金发助理和粉丝们在机场一起拉人墙开道.jpg】
【金发助理抱着马场的包在综艺节目后台玩手机.jpg】
【金发助理在酒店门口替马场开道.jpg】
【金发助理替马场买饮料送给粉丝.jpg】


88L
这又帮忙拎包又在人群中开道的,真的就是助理无误了吧(话说小助理这是又当保姆又当保镖诶,马场也太抠门了吧,机场开道拉人墙都要让助理上……)

不过男演员找这么漂亮的生活助理,动机真的太可疑了,我记得之前有人科普过,生活助理24小时跟着明星的,有的还会住到一起啊


89L
……说点让马场粉扎心的话,很多男艺人最后都会跟自己的生活助理结婚来着(´;ω;`)"


90L
结案了结案了,马场和小百合之间清清白白,马场和金发小助理之间是上下级关系,都散了吧(滑稽


91L
这楼的风向怎么这么诡异……不符合八卦精神啊,一股草草结案了事的味道

只有我觉得这个“林侨梅”只是一个幌子吗?(◎_◎;)

要不然就是洗白马场的基佬传闻,要不然就是洗白马场和小百合,要不然和女艺人传绯闻,要不然出柜,就是不知道粉丝喜欢看到哪种局面惹


92L
已脱粉的前站姐表示,确实我们追行程的时候都知道马场身边新换了一个生活助理,但也只知道是姓林,因为马场平常都是“林酱”“林酱”地叫,我们群里有人加过这个林助理,好像很年轻,二十岁左右吧,基本上就是负责一些马场的生活起居,所以马场路演期间全程陪着全国各地飞……


93L
于是特地强调“已脱粉前站姐”有什么用意吗……


94L
回复 93L
不不不没有没有,就是最近回归了三次元生活不想追星了而已


95L
哈哈哈87L放的图真是xswl,马场你个野球马鹿怎么背的这么娘炮的包啊哈哈哈哈

给金发小助理背都比较合适啊,马场穿一身棒球服背个皮包真的辣眼睛(这就是我一直不愿意粉他的原因233审美太堪忧惹


96L
哈哈哈哈楼上一说我才发现……应该是赞助商的要求吧,粉丝可以扒一下同款啊,女生背应该蛮适合的www


97L
2333指路穿搭博@私以外全员棒球服

那个包之前扒过了,貌似是celine的luggage系列新款吧


98L
刚才顺着楼上的指路去微博逛了一圈,还发现了一张同航班路人拍的照片233

【图】

马场这个眼罩是公司批发的嘛www我记得之前他总是戴着这个眼罩的啊,怎么助理也被传染了奇怪审美戴这种眼罩啦





99L
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100L
我天!你们没看到那个博主之后po的照片吗?!!马场居然还给助理盖被子??


101L
我还搜到了空姐的微博……你们自己看


@小猿搜题了解一下
当了这么多年空姐终于见到了一次马场真人!本人很和气,签名合照都答应了!当场就有几个同事转粉了233【图】


下面她还回复了


@小猿搜题了解一下 回复 @守护野球马鹿一号小分队:你们偶像真的很温柔体贴!之前还看到他帮助理盖被子戴眼罩呢【捂嘴笑.jpg】


……你们感受一下,马场和助理是啥关系,自由心证吧


102L
马场粉估计现在正在外边哭哈哈哈哈,他们可能更想看马场表演一个原地出柜吧(滑稽


103L
我的妈耶,一晚上没刷论坛,八卦进度条都走了这么多了?!


104L
额,弱弱地问一句……你们看到这个“林侨梅”的正脸照,真的不觉得很眼熟吗……总觉得之前在哪个通稿里看到过啊


105L
说实话,林助理再怎么好看,也是素人一个,扒素人不太好吧


106L
回复 105L
你家素人会跟影帝互动这么频繁这么暧昧?你家素人会给一线女星当替身?


107L
经104L提醒……

我根据回忆找了一下之前的浏览记录,你们还记得今年艺考的新闻吗?当时好多媒体堵在电影学院门口拍艺考生,当时新闻里这个助理出现过啊!


108L
我去……电影学院的?难怪……


109L
!!找到了!


【寻找最美艺考生:这颜值,逆天了!!】这个标题……

你们点进去看,第三张图最左就是金发助理啊,四分之三正脸


110L
好可惜……她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爆名字


111L
原来如此,这栋楼进了不少水军吧?费了这么大劲把关注点引到金发助理身上,是要出道了?


112L
感觉不像是通稿啊,哪有通稿不写自己的名字的哦,她更像是被偶然采访到的


113L
稿子里写受访者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表演系的考试……电影学院20xx级表演系,有人了解的吗?貌似就一个班


114L
说不定没考上啊,落榜了才去当助理也有可能,考上电影学院还给人当助理?


115L
被采访的那个是她朋友?叫……齐藤??长得好普通……还是整容脸



116L
现在的艺考生怎么了,看了篇报道,说是“惊艳”,但好几个都只是清秀啊,也就林助理长得还行

我记得前几届艺考生神颜还不少来着


117L
这个齐藤……和林助理只是朋友?关系好像很亲密的样子


118L
你们不要看到一男一女就想到谈恋爱好吗?


119L
楼上你太甜惹,现在看到俩男的这帮人都会想歪的


120L
所以我们论坛卧虎藏龙那么多神人,有没有人818林助理到底是不是电影学院的新生啊?


121L
哈哈哈楼里贴的那篇新闻报道,惊现我猴,我猴巨可爱了!今年艺考还当引导员来着


122L
回复 121L
猴亲雷吼哇!

小猿真的超绝可爱!去年还是艺考生今年就变成引导员了233冷面傲娇学长style get!


123L
万万没想到一栋扒皮马场助理的楼里面会涌现一帮猴粉……说起来,小猿和马场都是电影学院的哇


124L
哎,小猿什么都好,就是眼神不好,戏路都要被傻逼经纪人带歪了…这经纪人是有中二病吗?天天给小猿接什么中二网剧,明明出道的这么早,现在发展远不如同期……


125L
回复 124L
安啦,我们不要在别的楼里聊啦,回专楼吧


126L
话说……怎么都没有人提马场正好是今年年初艺考的特别考官啊


127L
诶????


128L
什么鬼???


129L
弱弱举手,我之前也看到过新闻啊……每年电影学院艺考都有优秀校友来当特别嘉宾的,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


130L
emmmm……那………林助理这时候去考试有点微妙……


131L
我早都说过啦,这楼太多水军,明显是炒作吧,这个林助理怕不是马场公司签的新人

他们公司的运营还挺有脑子的,先把林助理推到众人眼前,一面洗白和小百合的绯闻,一面洗白基佬传闻,还能够让大家注意到这么个漂亮的新人,一箭三雕了,科科


132L
马场公司??楼上是说博多影业??


133L
回复 132L
更新一下消息,马场工作室了解一下


134L
额,我刚好知道几个电影学院这届表演系的女生微博,转了一圈,好像她们的合照里没有林助理啊……


135L
所以说还是没考上吧,所以现在扒着马场的裤腿跟着他混


136L
也对……跟着一个影帝混娱乐圈,比单纯在象牙塔读书获得的资源更多吧

……

150L
额,还有人在跟这栋楼吗?

我去找了一个参加过表演系艺考的同学,他说自己在考场上见到过一个金色长发的妹子诶,不过不叫林侨梅……好像真名是叫……林宪明??

————————
tbc

 

 
评论(43)
热度(9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