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带卡吐槽体】【发现被对面楼的住户监视后,独居的我被投诉扰民】》

#灵感来源某次吐槽君......

————————

火之国吐槽君你好!


第一次投稿有些紧张,真的想请大家帮帮忙!标题可以叫做,发现被对面楼的住户监视后,独居的我被投诉扰民……


不会起标题,请不要介意!

 

本人男,坐标火之国某一线城市,颜值无关所以不打分:)


本人之前一直和学弟一起租房住,前段时间学弟出差去外地了,最近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工作原因,我回家一般比较晚,周末也要加班,所以在家的时间比较少;平时回家后,一般会躺在客厅沙发上看看书,或者做平板支撑锻炼一下,一直以来都没有拉窗帘的习惯。不过因为楼间距很近,所以很容易看到对面住户的客厅;出租屋正对着的那家之前好像是一直没有住人的。


有天晚上全市大停电,我就到阳台上去看书了,小说看了一半,想歇会眼睛,就抬头看了看对面,结果这一看!突然发现!对面阳台!竟然有一个人影正对着我!!!


起先确实是被吓了一大跳,但心情平复以后冷静想了想,发现应该是住户把衣服挂在衣架上了,这件事跟学弟讲了以后,学弟说要不然先把窗帘拉上,第二天再偷偷看一下对面阳台什么情况;


第二天晚上我也照做了,从窗帘缝往外看,结果那个人影又出现了!!!


一个一动不动的,黑色的影子,我后来比划了一下高度,跟我差不多高的一个人影(180左右吧)

 

学弟因为家庭原因,对各种刑侦案件还挺敏感的,跟他说了这件事以后,他就提醒我说对面是不是上吊自杀了(后来据他说那段时间市里有很多起这种阳台自杀的案例emmm……)当时我一个冷颤,甚至已经决定报警了,然而没等我行动,对方却快我一步——


上周五我从学校忙完回来,物业突然打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空去一下管理处,说我最近被好多家住户投诉扰民;还劝我最好跑一趟,核实一下情况,不然他们也不好和别的住户交代。


没办法,只好匆匆下楼去了物业管理处,告诉他们目前这间出租屋确实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住,室友出差在外,而自己每天起早贪黑,在家时间极少,就算回家了也就是看看书,绝对不可能搞出什么扰民的大动静。


他们面面相觑,就说也可能是别的住户搞错了,但确实最近几天频繁有人跟物业投诉了,说是经常从我们家听到吵架声,哭声,还有唱K的声音,甚至还有住户反馈说看到我们家阳台有人好像要跳楼一样,他们也很纳闷……


最后我就在众人审视的目光下离开了物业管理处,回到家以后越想越诡异……

 

哦对了,物业说是为了保护隐私,没有告诉我具体是谁投诉,但是阳台那条,百分百是对面楼那个监视我的人干的!所以这个人到底想做什么?


麻烦吐槽君帮我问问大家了!

赞1.3万    评论2333    转发7788

热门评论:

木叶吃瓜群众:我的妈呀大半夜看到这条简直吓尿( TДT)po主木有事吧??这还有什么好问的?赶紧搬家走人啊!!!!抱紧起夜后被吓到睡不着觉的自己

今天的瓜吃了吗 回复@木叶吃瓜群众:被吓尿+10086!!!想到一个很类似的电影,貌似就是女主以为偷窥自己的是坏人,其实是她自己房子里进了变态,对面的“偷窥狂”是想提醒她来着......

庭有橘子树 回复 @今天的瓜吃了吗:我也记得!!!世界奇妙物语里面的一集是不是!!!!妈的各种心理阴影!

路过的一枚小甜饼 回复 @今天的瓜吃了吗:我还看过一个类似的!前面过程都差不多,最后是反转,其实女主是个精神分裂,杀了人在家里藏尸......


养猪能手:吓得我抱紧了怀里的猪......po主还犹豫什么啊!直接报警走人啊!


秃头少女欢乐多:火之国吐槽君——说出你刚编好的故事;怎么想都是一个瞎鸡儿乱编的灵异故事,太假了吧?个人偏向po主大半夜梦游,有的人确实梦游会大声喧哗,各种乱跑

潮流眼镜代购 回复 @秃头少女欢乐多:确实有点假,不过如果故事是真的,那么就是两种可能——要不然,就是对面楼那人确实就是偷窥狂,有第三个人发现po主被偷窥了,所以通过投诉到物业的方式暗中提醒po主;要不然,就是对面那人无意中发现po主家中的异样,出于不可抗力无法通知po主,最后选择了投诉物业这种渠道;


见鬼鲜花店店长:球后续啊啊啊!po主一定要把后续发上来啊!好担心!

粉色暴击 回复 @见鬼鲜花店店长:......你不是在复习吗??怎么还在刷微博!

见鬼鲜花店店长 回复 @粉色暴击:我偶尔也是需要休息的好吧宽额师太[白眼]


都给我喝!: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学弟有问题吗?!他一走就发生这种奇怪的事情,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布袋戏十级学者 回复 @都给我喝!:举报了,上班用外网刷微博;顺便有什么想法快点说......

都给我喝! 回复 @布袋戏十级学者 :老铁你不带这样的啊QAQ加班生活需要一点调剂!

布袋戏十级学者 回复 @都给我喝!:......算了你好好加油吧

都给我喝! 回复 @布袋戏十级学者:憋肘!!!我缩!我是想,有没有可能那个同居的学弟才是真正的变态?然后假装离开,其实并没有出差,而是默默蹲守在出租屋里搞事?然后对面的人发现了,想要提醒po主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有没有可能就是灵异事件的说?我之前也听我的一个朋友讲过很类似的事情的说!不过那个故事好像是什么人形精神体之类的QVQ

见鬼鲜花店店长 回复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emmmm但那个不是校园灵异传说吗......你居然把人型精神体这事儿当真了?

粉色暴击 回复 @见鬼鲜花店店长 :是的这家伙无比当真且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跟我们讨论这件事orz

粉色暴击 回复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我用自己医学生的信誉担保,世界上绝!对!没!有!人型精神体这种玄幻的东西!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回复 @粉色暴击 :可是佐助他说有的啊QVQ

粉色暴击 回复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哦那他可能就是单纯的敷衍你吧,谁叫你天天拿这件事情问他,他都把你拉黑了,吃点教训吧pong友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回复 @粉色暴击 :但是我感觉他不像是在敷衍我啊......他当时说话的表情挺认真的QVQ

鸢鹿本发售中_CP21在B13 回复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鸣人君是说的那个百分百相容哨兵向导会出现人型精神体的故事吗?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回复 @鸢鹿本发售中_CP21在B13:对!传说百分百相容率的哨兵向导,其中一方死亡,另一个人的精神体就会变成人型精神体!!

镰鼬:你们学校允许你们随便在网上讨论这些?木叶真是开放啊

懒得取名 回复 @镰鼬:并不

庭有橘子树:卧槽这层的回复画风怎么这么奇怪......一句都看不懂的就我一个?

路过的一枚小甜饼 回复 @庭有橘子树:别方!我也看不懂!


上善若水: @哲学感想录:这个po主的经历跟你之前说的有点像,小鼬来看一下

哲学感想录 回复 @上善若水 :确实有点像......不过前辈那件事情都是好久以前发生的了,而且这条微博也不太像他的语气啊?我去问问他吧

哲学感想录:@麒麟,佐助你之前没有跟别人说过这件事吧?我怀疑有人听了点八卦东拼西凑编了一条很相似的故事

麒麟 回复 @哲学感想录:......我没那么八卦

哲学感想录 回复 @麒麟:嗯,刚才去问了,鸣人君好像知道这件事呢^_^,不过看了看正文,幸好没有涉及到什么标准塔和精神体相关的事情

麒麟 回复 @哲学感想录:......我忘记了,我好像是和他讲过......


————————

emmm,其实背景设定是哨兵向导来着;

然后鸣人的学校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有了这样的传说:

一对已经结合了的哨兵向导,

如果相容度在百分之60以下,那么一方死亡所带来的痛感约等于蛋蛋被踢

如果相容度在百分之80以上,那么一方死亡所带来的痛感约等于生孩子

那么当二人的相容度达到了百分之百呢?

传言,活着的人会看到爱人的灵魂。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