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带卡】我的戏精室友(5)》

*本章没有论坛体*

*继续鸡飞狗跳的高中生恋爱ฅ(⌯͒•̩̩̩́ ˑ̫ •̩̩̩̀⌯͒)ฅ*

*前文【1】【2】【3】【4】

——————————————

但愿我的合租生活相安无事。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合租生活伊始,旗木卡卡西就陷入了某种烦躁之中。


因为他的室友,很智障。


从室友老爸离开之后,两人就陷入了相对无言的状态,卡卡西身体僵硬地坐在桌前,写着作业,时不时地神游,反应过来时定睛一看,作业上多了一堆鬼画符,字迹丑的不忍直视。


卡卡西认为这一定是另一个人的锅——


他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然而他并不敢回头确认,要是自己自作多情,场面就尴尬了。


总之,一个人生活了那么多年的旗木卡卡西,还没做好和人同居的准备。


胡思乱想之际,手上的卷子已经告罄——不要怀疑,这就是学霸的速度。卡卡西打算起身活动一下筋骨,一转身就看见带土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折腾,最后跟二大爷似的二郎腿一翘,躺着了。


卡卡西皱眉。


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开学,之后估计也没啥机会和这人醒着相处。


卡卡西费了老大力气忍住吐槽——他实在见不得人就这么赖在床上浪费生命。


继傻缺、缺心眼子、怂以外,宇智波带土又被旗木卡卡西贴上了无聊的标签。


不过身材不错,唔,长得也挺帅。


卡卡西又在内心鄙视了一下自己实在太过庸俗——竟然因为一个无聊的灵魂披上了帅气的皮囊就能对他有所容忍。


时间将近十点,卡卡西已经洗完了澡,合租人磨磨蹭蹭半天,最后跑进杂物间翻箱倒柜挑出来件皱皱巴巴的睡衣,往浴室里走。


卡卡西开始惯例睡前刷论坛,此时论坛里已经开始被新学期刷屏;对于别的学生来说,寒假的结束新学期的开始可能是末日,对于他来说正好相反——假期显得有些过于漫长,他平时也无处可去,学习纯属打发时间,还没开发出什么兴趣爱好,在这个城市里认识的人基本没有,最熟悉的是水门老师一家(然而并不可能总去打扰),所以开学后的忙碌生活正好填补了这种无聊。


啧,其实我大概也是个无聊的人吧。他漫无目的地想着。


正当无聊的卡卡西这么感慨着的时候,浴室里传出了紧急的呼救声。


“卧槽这水tm是冰的!卧槽冻死老子了!“连着几声怒吼气势恢宏,差点要掀翻了小破楼天花板板。“没有热水的吗?!!!!!!!你是怎么洗的澡哇啊啊啊啊!”


噗……声音都冷的变了形。


卡卡西猫在被窝里不乐意下床,浴室里又接二连三传来惨叫,一声比一声凄厉。


卡卡西见状十分无奈,生怕这人继续吼,万一把物业给吼过来就尴尬了;


他趿拉着棉拖鞋跑到浴室门外,


“你什么情况?”


“这水是冰的!”里头的声音突然变得明朗又正气,活像给老师打小报告的小学生。


卡卡西后来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可能是脑子搭错线了,才主动提出让带土打开浴室门,好让自己进去看看。


他一进去,就看见带土蹲在地上,一脸惊喜地抬头看他;估计再给这人几分钟,还可以当场上演涕泗横流他乡遇故知两眼泪汪汪的戏码,总之,一脸委屈巴拉。


卡卡西对全裸男的委屈巴拉尽量视而不见,心平气和地把热水器开关捣鼓了两下,然后判断道:


“哦,是这样的,它这个是太阳能的,热得比较慢,忘记让你先放一段水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回头,这一回头可不太妙——


裸男兴奋得腾地一下站了起来,狭小的卫生间一瞬间被填满,卡卡西发现自己几乎没有了容身之地,而对方的裸体近在咫尺、汗津津湿淋淋的肌肉扑面而来……


这胸肌是真的结实。


卡卡西努力把脑袋里的奇怪想法抛开,这时莲蓬头喷出的水逐渐热乎起来,热气蒸腾,雾气缭绕,他眨了眨眼,视线不小心往下移了几十厘米;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蒸腾雾气中很活泼地跳动了一下。


卧槽辣眼睛。

——————————————

卡卡西逃也似的出了浴室,目光呆滞地再次刷起了手机,手机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交织在一起,变形,叠嶂,波动,最后变成了一块汗津津的胸脯,和跳动的——


卧槽快停下!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卡卡西这人,一般心里越是波涛汹涌,面目表情就越是巍然不动。


所以当带土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到客厅时,看见室友正襟危坐,一脸肃然地刷着手机。


这学霸就是不一样。


带土感慨。


连刷个手机都这么严肃认真,看来还是要学习一个。

————————————

卡卡西又看了会儿手机,还是无法洗掉脑海中奇怪的画面,最后一怒之下把手机塞进枕头底下,整个人往被窝里一缩,准备睡觉。


带土把大灯关了,继续玩了十来分钟手机,才把手机关了。此时只剩窗外的月光。


月光很亮。


卡卡西翻来覆去无法入睡,最后习惯性地右侧躺,这不躺不知道,一躺吓一大跳。


一颗头突然从学习桌背后冒了出来,脖子卡在桌子右边缘,朦胧月色中,他看见这颗头上嵌着俩夜明珠似的眼珠子,贼亮。


卡卡西尽量装作自己已经闭上眼睡着了,然而为时已晚——


两人的视线一瞬间撞在了一起。


带土紧紧地盯着卡卡西的脸——月光从窗外照进来,在卡卡西银色的发梢镀了一层柔软的荧光。


卡卡西被他盯得发毛,于是不甘示弱,睁大眼睛回瞪。


带土似乎是笑了起来,眼睑微动,眼睛微眯,然后再次紧盯,目光丝毫没有躲闪的意思;


卡卡西再回瞪;


带土再盯;


俩人就这么在黑夜里你来我往地互相瞪来瞪去,最后是卡卡西先败下阵来,他的眼睛干涩发疼。


卡卡西认输,卡卡西溃败,这么几分钟的时间里他感觉自己智商似乎变回了三岁,于是立刻在理智上取消这次的battle,翻了个身,背朝带土,春暖花开。


可是这样睡,又会感觉有一道灼热的目光正穿过自己的后背刺向前胸;


卡卡西淡淡的声音在黑夜中响起:“你……能不能闭上眼……”


没有回答。


对面床铺传来一阵窸窣声响,之后重归平静,卡卡西换了个正面朝上的姿势,右眼余光瞟了过去。


他只看见了一颗毛茸茸的黑色后脑勺。

————————————

tbc

 
评论(7)
热度(110)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