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狼人杀paro】有人来讨论一下木叶狼人杀嘛?》

#一个粗糙的论坛体#
#狼人杀综艺中毒中#
#基本无逻辑,看看就好#
#流水账orz#
--------------------------

有人来讨论一下木叶狼人杀嘛?

如题
lz最近沉迷狼人杀无法自拔,每期木叶tv的狼人杀必追,打算从第一季开始补起!
里面的主播都好搞笑啊!尤其是那个带漩涡(?)面具的,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 ᐛ 」∠)_
所以主播们有什么料吗?
听说有几对是真cp?


1L 我是lz
噫,是不是看狼人杀的人太少了?都没人来讨论啊我说_(¦3」∠)

2L
木叶tv的狼人杀太鱼了,只看隔壁团扇直播的杀必死的人路过……

3L
木叶鱼塘+1,要不是柱帝简直鱼塘争霸

4L
楼上柱吹行行好,不要招黑了好吗?木叶杀里天照,带土,鹿丸,宁次,我爱罗,金色闪光哪个不是高配??鱼塘张口就来?

5L
楼上才是要醒醒吧,除了柱帝其他还真是鱼,带土更是一条贤值为二的鱼,除了瞎蹦跶搅局以外就没干过正事儿,这能叫高配?你们口中的高配鹿丸,在隔壁团扇杀就是萌新级别,勿吹

6L
666天照来了几期就成了高配了,颜值高就是好,鱼板本来就瞎玩,现在无脑跟天照混,乱站边,发言巨长,不知所云;隔壁团扇杀线上线下局都很精彩,这边一堆划水的

7L
团扇配置秒木叶杀还是妥妥的嘛,泉奈,麒麟,稻草人,拉面君,阿飞这些高配可以吊打了;木叶杀开始还好,后来就变成鱼塘局了,上一期,天照都说的那么清楚了,每个狼都盘了,其他人还说他是狼?鹿惊更可笑,还盘他是狼自刀?狼团队都自爆一个了还自刀个鬼哦

8L
哈哈哈楼上夹带私货啊,踩木叶就好好踩,单独捧天照也是666,天照那个发言像是一个预言家牌的发言吗?换我我也不信他,鹿惊虽然鱼了点,但这波情有可原

9L
得了吧,鹿惊基本上就是在抠脚,小黄书看多了越来越退步

10L
团扇吹简直不要碧莲,捧一踩一很牛逼咯

11L
实话而已,木叶杀真是越做越差,真正牛逼的走了好几个了,现在都是娱乐局吧,神民天天瞎跳,平民钻狼坑

12L 我是lz
怎么,感觉本楼发展有些奇怪∠( ᐛ 」∠)_

13L
心疼楼主233333

14L
哈哈哈漩涡面具,lz是不是指wuli兔兔啊2333

15L
楼主是不是被鱼板洗脑了,这个口癖哈哈哈哈哈

16L 我是lz
回楼上,是的啊!!!鱼板的口癖简直洗脑,他发言废话又多,听完满脑子只有我说了……

17L
什么?!!!木叶杀又出新一季了?!!在哪里看的?!!b站没up主搬啊?这季有谁??还有没有我天照大神?

18L
楼上村通网23333第三季出了两期了都,b站暂时没人搬,去木叶tv看回放吧;顺便,这季鱼板,天照,柱间,扉间,鹿惊,闰土,萨库拉,鹿丸,宁次,我爱罗,都回归了,还有几个新人,其他的老主播不知道录不录

19L
能不能好好说带土的名字?非要把打成闰土?当带土没有迷妹吗?

20L
啊啊啊啊为我天照大神爆灯!疯狂打call!!!!

21L
楼上还是不要期望值太高……这期……天照发挥不太好

22L
楼上什么意思?天照第一局裸点四狼不好?第二局当狼抿出四神不好?连带土这匹隐狼都点出来了,这发挥不好?!

23L 我是21L
楼上不要激动……天照抿人的能力还是强的,只不过发言不太好……

24L
我怎么记得天照的发言一向很好的?不是说四阶大神?四阶的只有他和柱间吧?

25L
哈?天照竟然四阶?发言半天就憋出来那么几个字,开口就点狼,预言家连个心路历程都不说,一副爱信不信的叼样,动不动就臭脸,你跟我说他四阶?不过状态流都这副德行

26L
人家说的貌似是隔壁的天照吧……

27L 我是24L
???有两个天照?隔壁的天照什么意思?

28L
隔壁的天照就是团扇天照吧……那个貌似是很强,不过大多数时间只玩线下局的样子,不太出现

29L
这两个天照啥关系?

30L
回楼上,没什么关系,取了同一个名字而已,团扇天照很强,当狼人当好人状态都一样,抿人神准,发言无懈可击;至于木叶这个天照嘛……就很水了,估计是看卦象比较准,完全不讲逻辑直接出人,当预言家比较任性,也就鱼板会傻乎乎相信他了,ps,上一季只来了两期就涨了几万粉,不得不说脸好真好啊

31L
哈哈哈鱼板简直无脑信天照,盲守天照堪称火服第一守卫
鱼板:你们说的都对,但是我选天照

32L
结果那局同守同救,还首验首刀哈哈哈哈

33L
天惹噜,天照哪期不准?你跟我说是靠运气??鱼板才是标准的状态流好吗!发言永远是要别人强行理解自己,颠三倒四

34L 天照迷妹
_(¦3」∠)看完这期回来了………心情好微妙,感觉天照拿预言家大家都不信的样子

35L
他那发言能让人信才有鬼好吗?可以说是很差了

36L
你们……有没有……就是……

37L
没有,滚

38L
嘛,楼上好凶凶哦!我是说,你们不觉得天照和第一季的那谁很像嘛?

39L
楼主萌新,请大家不要打暗号,靴靴

40L
38哥是不是想说妈哒啦?这么说的确是有点像……

41L
妈哒啦?谁?萌新求科普

42L
扯,天照和马达啦之间差了250个鱼板好吗?

43L
回41L,就是第一季当时被掐的退出的那个主播,好像之前也说他是四阶大神来着,后来被人举报偷看,就退了

44L
偷看尼玛,多少年前的洗脑包了还来?

45L
啥?妈哒啦偷看??在下村通网了,他不是很强的吗?

46L
楼上,那个都说是是洗脑包了ヾ(´・ ・`。)ノ
准确的来说,是有个主播小号举报说有“小女孩”,然后又传出了扉间聚聚说妈哒啦“开天眼”,所以就很多人怀疑是妈哒啦偷看了,毕竟妈哒啦抿人太准,盘狼坑又不喜欢分析逻辑,之后妈哒啦在微博发泄了一通就退了(〃・・〃)这事儿到现在都没定论,妈哒啦只是讽刺了一通那个举报的主播,然后judy站队妈哒啦说他绝对不可能偷看的……不过考虑到这两个人的关系(嘻嘻),很多人还是不要相信,偏偏扉间聚聚又不出来解释,最后不了了之了

47L
谢楼上科普!!!所以到底是谁偷看?真是妈哒啦?

48L
绝对不可能是好吗??!judy都出来说了

49L
哟,judy的话是圣旨啊?他说的就是真话啊?妈哒啦是他推荐进的木叶杀,他肯定要为妈哒啦说话啊

50L一脸懵逼的萌新
🙋Judy又是谁?

51L
给萌新科普一下吧:
Judy=柱帝=柱间,公认四阶大神,当好人是狼人无解,当狼人时焊跳很真,基本上两种情况下无变化,和妈哒啦打配合玩套路很脏,但是面上很装;
妈哒啦,前面提到的那位,Judy口中的四阶,其他人不认的,但确实抿人神准,刀神也很准(也有人说是运气好),拿过第一季的神之眼,也是唯一一个神之眼哈哈哈;
闰土=兔兔=斯托卡教教主=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生=贤值为二的鱼,当狼极其擅长倒钩!什么阴阳倒钩旋风倒钩,套路脏的很,还喜欢玩自刀骗解药(不过一般只有稻草人当女巫会救他哈哈哈),总之就是一个又鱼又神的存在,基本上只要他想当隐狼,基本会到最后,是本节目的搞笑担当哈哈哈哈;
旗木鹿惊=五五开,能力平庸但发言很舒服,当好人还好,但是当狼人就很明显哈哈哈,之前是鱼板师傅,后来被鱼板超越了;
天照(木叶),这个好像是个素人?上一季最后几期才来的,长得很帅23333能力据说很强(好几个一起玩的主播都认证过)但是仿佛妈哒啦2.0,就是不说盘狼逻辑
鱼板,一个,躺赢王,嘴遁无敌,几乎每次发言都让人觉得很诚恳,但就是没什么逻辑,无脑跟随天照
扉间=聚聚,一个专注怼judy的人,逻辑流玩家,非常厌恶一切状态流表情流(尤其是马达啦这种)公认3.5阶

52L
天辣噜,给科普君比心心!!!

53L
这么看,木叶杀还真的是鱼塘争霸,高配放隔壁被吊打,扉间每次都被泉奈抿出身份

54L
我记得之前污妈哒啦的是黑绝吧?他这季还在吗?

55L
不在

56L
黑绝那傻逼早走了,他自己偷看还污别人,太脏

57L
我日,这期的木叶杀简直鱼塘,仿佛在逗我笑

58L
还没看这期,这期很鱼?

59L
哈哈哈哈刚刚看回放,这尼玛鱼塘争霸吧?

60L
诶?你兔这发言有进步诶?是不是特训过了?

61L
应该是和他相方特训过了吧嘿嘿嘿

62L
楼上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嘻嘻嘻

63L
楼上惊现兔草cp狗

64L
不我是草兔

65L
楼上标准爆狼发言,盘逻辑应该是兔吃草,我是平民,这轮出草兔狗,我站兔草狗,过(滑稽

66L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但是我选择兔惊cp

67L
说真的,鹿惊,兔,卡,这三个人3p吧,真系好烦

68L
楼上你忘了阿飞哈哈哈哈

69L
阿飞:我谁也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草是谁?卡是谁?

71L
卡卡西别名稻草人

72L
什么???我又缺课了???带土和卡卡西是基友这个我知道,带土和鹿惊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

73L
什么???卧槽缺课了?卡卡西又是谁?

74L
回楼上,卡卡西也是隔壁的,团扇杀里的,据说3.5阶,不太懂,反正很强

75L
那岂不是和扉间他们差不多?

76L
等等,卡卡西和带土是怎么勾搭上的?

77L
当然是万能的线(相)下(亲)局(会)啊2333Judy开了个狼人杀店,找一帮人过去玩,然后卡卡西和带土就认识了呗

78L
………那个店明明是妈哒啦开的好吧………

79L
呀,这两个人谁开的不都一样吗?不都是拉皮条的?(抠鼻

80L
哈哈哈哈哈楼上形容准确

81L
我记得,线下局的传说,但凡是被丘比特连过的链子,最后都能成

82L
卧槽楼上港真?那下一对岂不是拉面和麒麟??不过为什么丘比特都爱连这两个哈哈哈

83L
啥?拉面和麒麟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84L
是朋友,靴靴,楼上请不要篡改拉面君的发言,这轮出83L(挖鼻

85L
emmmmmm……补完这期木叶杀了,感觉好微妙,鹿惊和兔之间真的没什么关系吗?鹿丸和鱼板在木叶tv复盘,说到这两个人的时候表情很微妙诶……不过后期也是有毒,给这两个人画爱心?还有这bgm是在搞事情吧?难道兔和卡分手了?

86L
啥?他俩是真cp?不是粉丝开玩笑的吗?!

87L
真的吧……之前在微博里有说过的,正儿八经的那种?你土每天都发些恶心吧啦的话给他相方表白诶

88L
∠( ᐛ 」∠)_我还以为是卖腐,毕竟你土戏精本精,之前还和琳传过绯闻,直男麦麸一般都很油腻的

89L
同以为

90L
那那那……当然是选择………?

91L
原谅他(滑稽

92L
搞毛线,我鹿惊不是基佬好吗?裸眼鉴gay还能不能好了?还有,cp狗脑洞收一收




评论(16)
热度(170)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