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马场林|论坛体】有人记得影帝马场和小百合的绯闻瓜吗?》

*娱乐圈设定论坛体

*影帝马场x电影学院新生林

*论坛体(2)


———————————————

网友交流论坛》》八卦闲聊区


【闲聊】还有人记得影帝马场和小百合的绯闻瓜吗?

0L 楼主

rbt

小百合的新剧也播了几集了,昨天晚上陪母上大人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瓜

之前拍这部剧的时候,马场和小百合疑似谈过?

当时好像红蜘蛛工作室还拍到了图来着

所以有人对这个瓜感兴趣吗?

楼主先去翻翻红蜘蛛的微博,找一下当时拍到的照片


1L
明太子粉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请楼主锅盖顶好


2L
什么?马场和小百合???这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小百合不是有未婚夫吗??


3L
小百合的“未婚夫”本来就是开玩笑的吧……这位姐姐讲话很皮的


4L
马场粉到底有多不喜欢这个嫂子……小百合的条件都这么好了,盘亮条顺,演技美貌并存,也不需要靠他们家马场拉资源,他们还挑剔什么???

难道马场不和小百合在一起,粉丝就有机会了?女友粉到底天天在yy什么啊


5L
楼上你不要打破女友粉的妄想嘛嘻嘻


6L
怎么哪里都有这个红蜘蛛工作室掺一脚……

明星粉还没有集资做掉这帮腊鸡狗仔?


7L
回复 6L

#蘑菇头今天死了没#超级话题了解一下


8L
所以……有哪位朋友能跟本路人科普一波这个瓜?

表示对马场的印象就停留在当年拿影帝了

后面貌似也没有什么作品了吧


9L
讲真,马场这个影帝当时都说是水帝啊,本来就是小年,竞争对手都太弱了,再加上他们公司公关运作的好

后续资源跟不上充分说明这个影帝的水分了吧?


10L
什么??

我的关注点竟然在…马场不是基佬吗??

当时传的有鼻子有眼的啊,怎么突然就有绯闻女友了??我是不是该补课了(´・_・`)


11L
我们家马场一直都是直的好吗……

12L
回复 10L

加一!!!

我还以为我记错了以前大家不都一直是说马场性向成谜的吗?还说业内默认是gay的啊,当时那些信誓旦旦爆料的廖君呢?出来啊Σ(゜ロ゜;)


13L
马场长得就很基啊

反正和小百合的绯闻可信度太低了,之前红蜘蛛爆料的时候,我都还在怀疑是想用绯闻来洗基佬传闻……


14L
不是,人家脸上是写了“我是基佬”四个字还是怎样?
原来黑子的逻辑里,从不传绯闻=是基佬?


15L
马场黑真的是见缝插针加班加点

人楼主半点没提同性传闻,现在楼都歪成什么样了


16L
回复 9L
人家低调拍戏不炒作也能拿来黑?这两年马场已经转幕后了靴靴关心


17L
马场粉的挽尊真是无力吐槽……

要是有好的本子递过去,哪个演员会拒绝?还“转幕后”,xswl,明明就是水帝拿到手以后得罪了不少人,加上演技也没到非他不可的地步,别人根本不想用他啊www

当时为了个奖项跟别人撕破脸皮,现在来吵人淡如莲低调佛系人设?


18L
楼主竟然还没出现……找张图要这么久?

我直接放了,都是从红蜘蛛工作室微博上扒下来的

【马场探班.jpg】

【马场进酒店.jpg】

【马场出酒店.jpg】

这几张,拍的真的很清楚了

第一张是马场之前探班,去拍摄现场看小百合,两个人坐在一起玩手机(?)的背影

后两张是第二天马场进出酒店,当时全剧组基本都住在那个酒店

emmm……我谁的粉丝都不是,大家看图说话,自由心证吧


19L
来来来,18哥课代表你来当


20L
哇塞18L行动力惊人

光看图,第一张完全就是情侣氛围啊……我和我男票双排游戏的时候就这样靠在一起的


21L
??我进楼吃个瓜还能吃上路人狗粮?

收敛点吧


22L
这是哪一场戏啊……马场私下探班这么容易被拍到?


23L
回复 22L
你看小百合的打扮啊,应该是在拍凛子暴露杀手身份之后的巷战,这部戏打戏真的多,小百合好敬业啊


24L
是是是,你们小百合女神坠敬业惹,拍个戏一堆替身也能叫敬业,擦破了点皮发了一堆微博求安慰


25L
楼上什么鬼?阴阳怪气的

女演员本来拍这种高强度打戏就很不容易啊,大夏天40多度穿了几层衣服还要吊威亚,难道不该夸?


26L
回复 25L
演员拍戏是本职,正常完成工作也要发一堆通稿来夸?


27L
回复 24L
不好意思“滥用”替身是造谣

剧组一般回自己找替身,文替可以负责走位这种不用露脸的工作,节约时间成本,武替就不用说了,这部戏的打戏之多有目共睹,小百合也尽量自己上,有些戏会根据剧组建议使用替身


28L
我依稀记得……

小百合拍这场戏的时候媒体刚好去探班了吧……马场和这个导演合作很多年了,他主要是去看导演的啊


29L
就是,人家真谈恋爱,还会这么光明正大在媒体探班的时候跑过去露脸?

明显就是为了朋友新戏去帮忙宣传啊,导演还是他出道到现在一直合作的老朋友


30L
所以……红蜘蛛这是趁人家探班的时候拍的照??


31L
其实我更想知道那张进酒店的照片是怎么回事啊!你们为毛一直在讨论探班(・_・ヾ

难道同住一个酒店不是更可疑吗!


32L
咳咳,只有我注意到进出酒店两张照片时间就差了十几分钟……吗……

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

但是马场……是不是有点……快……


33L
楼上打洗你哦


34L
给32L递去污粉

看到酒店就想到那啥,思想太不健康惹


35L
不是……你们确定马场进酒店是为了见小百合?人家刚好住那里也不是没可能啊


36L
对啊,说不定导演也住那个酒店啊,马场是去找导演叙旧的吧


37L
……被你们说的,搞得我都相信马场和导演有一腿了


38L
小百合粉丝到现在都没有出来说几句……

他们对马场这个姐夫这么满意的么


39L
小百合粉表示之前被拍绯闻的时候已经解释过n遍了,现在心很累


40L
回复 38L
怎么没有小百合粉了……

之前被拍到的时候不是在论坛里疯狂开帖diss马场吗(滑稽


你以为女明星粉是吃素的?战斗力根本不逊明太子粉ok?

路人表示那段时间基本上一半的帖子都是澄清贴

粉丝的解释貌似是小百合根本不住那家酒店……

不过背影合照就是实锤了吧,粉丝都解释不清


41L
楼里有些人真的很奇怪,一心盼着双方粉丝撕起来?

且不提这事儿已经过了几个月了,突然在小百合的新剧刚上的时候开这么一个楼,炒作之心很明显啊

如果只是路人想看粉丝撕逼,几个月前已经撕了好几波了,请自行搜索,满足你的好奇心

我只是个路人,就看这个楼后期怎么发展,楼主一股子拿钱办事的味道,呵呵


42L
楼上太zqsg了吧……lz可能就是晚上睡不着觉随便开个帖啊,比如我……吃瓜路人对这些事情还是很感兴趣的额


43L
心累……

本粉丝最后解释一遍吧

小百合最开始确实是跟剧组一起住了那家酒店,后面因为房间安排问题,第二天就换了酒店,去探班的粉丝也拍到了小视频,前线和小百合还聊了几句,小百合自己说的是换了酒店

如果不相信前线,拿剧组的日程表总该信吧?

【图】

马场去那个酒店的时间,小百合还在剧组拍戏,两人根本见不了面啊!这个还能叫锤??

至于在片场一起玩手机

那张照片糊成什么鬼样子了,能拿来当锤?那场戏拍的那天就是专门的媒体开放日啊,媒体粉丝一堆人,从早上开工到晚上收工,还有前线跟车去了他们宵夜聚餐的拉面店

她有那个时间和马场跑到角落里玩手机??


44L
虽然楼上解释了很多……

后两张照片的解释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第一张呢?确确实实是他俩吧?异性朋友这么亲密真的呆胶布?私下也就算了,他俩都是公众人物啊


45L
说起来……你们真的能确定照片上的人是小百合和马场吗…


46L
哈哈哈楼上你是在质疑红蜘蛛的专业性吗?小心蘑菇头顺着网线爬过来打你哦


47L
回复 45L
天啊终于看到一个和我想的一样的了!

之前红蜘蛛刚发这组照片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大家一口咬定和马场一起的那个人就是小百合啊!

穿戏服的也不一定就是小百合本人啊!

之前不是有新闻吗,小百合拍这部戏的时候有好几个替身,替身的戏服都是一毛一样的


48L
喂喂楼上的思路真的很奇怪啊

为了洗绯闻,连“替身说”都出来惹

一分钟赚几百万上下的影帝马场大热天顶着40多度高温大老远跑去剧场探班,就是为了陪某不知名替身打游戏??


49L
提醒一下楼上,还没说是打游戏呢……就是一起玩手机而已


50L
不管怎么说,要是能证明照片里的是替身而不是小百合,不就完了吗?

粉丝都不出来帮自家爱豆的忙吗?


51L
本来双方男未娶女未嫁,谈个恋爱也正常……粉丝戏多而已


52L
我还是坚持开始的想法……马场当时选择那么一个特殊的时间去探班,就是为了洗自己的基佬传闻吧

他和小百合应该还是不错的朋友,找朋友帮个忙而已有什么问题


53L
➕1!

马场可以借此摆脱基佬传闻,小百合也因为马场提高了自己的曝光度和热度

双赢啊,何乐不为?


54L
唔……

本路人秉着吃瓜不嫌事大的态度,顺手到微博上一搜
搜到了不少和小百合的替身有关的消息……


55L
楼上行动力真是惊人_(¦3」∠)


56L
谢谢夸奖

接着说——

随便一搜,就知道你们小百合拍这部戏的时候前后大概用了五个固定的替身(至少微博上提到的有这么几个,不包括剧组临时招的光替)

然后楼上发的那张剧组按排表原po(发图的原po就是副导演)在媒体开放日那天发过一条微博,是和那天的几个工作人员一起拍的,里面就有一个穿女主同款戏服的演员

【大合照.jpg】

然后我顺着前线拍的照片,找到了几张这位替身演员出现过的照片——

比如这条微博:

@要做坠精致的猪猪女孩:

探班get!(企图混入小百合姐姐的粉丝中被发现,不过粉丝小姐姐们人都超好,把我一起带进去了哈哈哈
野球马鹿今天帅的飞起好吗??

请保持今天的发型好吗?(目测今天是次郎酱的杰作,本粉丝要给次郎葛格加个鸡腿

图五是和替身小姐姐拍的哦!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太丑了,尤其是站在艳光四射(?)的小姐姐旁边(ノಥ益ಥ)

替身小姐姐人真的超级好!超级漂亮!听说我是马场粉丝,还给我买了一杯冰水嘻嘻(我们野球马鹿人缘也太好了叭

现在可以锁定这位人美心善的替身小姐姐了吧?可惜貌似这位小姐姐没有开微博

然后我去剧组工作人员微博转了几圈,还留意了几遍片尾的staff表

找到了比较符合条件的一个替身:林侨梅

如果硬要说和马场一起在片场玩手机的是替身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林侨梅了吧


57L
楼上,你就在此地别动,我把橘子树,哦不,火车站给你搬过来


58L
刚才在ps里调了一下那张片场照的对比度和亮度……

【图】

放大看细节!(敲黑板

这个背影头套歪了,下面露出的发色是金色啊!!

你们小百合是紫色头发啊喂!


59L
……几个月前吵得不可开交也没有人找细节,这楼主开个闲聊贴就一堆细节帝

是不是太巧了点……


60L
我的妈

那个被56L扒出来的替身小姐姐,就是金色头发啊!!


61L
吃瓜群众本来昏昏欲睡,结果现在好奇的抓心挠肺

请各位fbi不要大意地继续

—————————————
tbc

手机龟速码字真的心累_(¦3」∠)

 
评论(16)
热度(8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