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n件套论坛体】昨晚的血月很恐怖啊我说!你们看完后身体不会有奇怪的感觉吗?》

*观月全食有感

*系列相关文【1】【2】

*主带卡,n件套出没,鸣佐,扉泉,止鼬,柱斑

*id都挺直白的www

————————————

网友交流论坛》》》闲聊专区


【主题:昨天晚上的血月真的很恐怖啊我说!你们看完后身体不会有奇怪的感觉吗?】

 

0L 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rt

昨天朋友跟我说晚上会有什么天文奇观,说是几百年一遇的“月全食血月+超级月亮”,晚上就和朋友一起跑出去看了一眼,那个月亮真的超级诡异啊!瘆得慌


于是我就被朋友嘲笑了,说我这么大一个人居然还怕个月亮QVQ……但是一看到这个月亮,心里总有种不祥的预感的说,那个场景特别像世界末日啊QVQ


所以我当场就许愿了!


然后,自从看了几眼那个月亮,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整个人都晕晕乎乎啊我说!特别难受(lz平常身体特别健康的QVQ)最近生活作息规律,也没有吃过期泡面,更没有感冒的说!


lz是认真发问的说QVQ你们看完血月以后身体真的不会有什么感觉吗?!!

 

1L 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这位朋友……隔壁区已经不够你水帖了吗……

 

2L 发福蝶

这位朋友……隔壁区已经不够你水帖了吗……

 

3L day day up

这位朋友……隔壁区已经不够你水帖了吗……

 

4L 新款VR眼镜评测点我头像

为什么你这么闲?天天发帖?

 

5L day day up

→4L 新款VR眼镜评测点我头像

你这回复串区了朋友,那条是学院区专用,别的区应该回【这位朋友……隔壁区已经不够你水帖了吗……

 

6L 新款VR眼镜评测点我头像

→5L day day up

多谢指教!回的时候没注意到是水版

 

7L 男人也是水做的

说真的,只有我对lz口中的“朋友”感到好奇吗?这id在隔壁区出现太多次了,每次出场都要带上“朋友”请问lz您给您朋友出场费了吗(滑稽)

 

8L 高达手办高价收购中

楼主你就算是“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也没人会嘲笑你啊!


是单身狗就要勇敢地说出来啊!大家一起单身一起嗨皮一起玩手办啊!

 

9L 见鬼鲜花店

什么鬼???!昨天晚上有月全食??我错过了什么????

 

10L 鸢鹿本发售中_CP21在B13

→9L 见鬼鲜花店

你昨晚睡得太早了呢^^我帮你拍了一张



11L 见鬼鲜花店

→10L 鸢鹿本发售中_CP21在B13

太太怎么这么巧又在论坛看到你了!!可能昨天和你在微信上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_-||


不过太太你昨天的图画的太好看了吧!吸爆!!

 

12L 鸢鹿本发售中_CP21在B13

→11L 见鬼鲜花店

你喜欢就好^^可以继续点梗哦!

 

13L 国家一级折纸运动员

昨晚没看成的在这里……刚好回了一趟家,我家那边下雨


各位天文爱好者请千万不要来我们雨隐

 

14L 血雾之里唯一指定冷白皮

+1,我家那边天天大雾

请各位天文爱好者千万不要来我们雾隐,不过昨天我是在直播上看的呢!



15L 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哈哈哈你们全部都在聊别的,主楼内容完全被无视了哈哈哈哈哈

 

16L 哲学随想录

仔细看了主楼内容……我竟然有同感


昨天晚上的火车回的木叶,靠着窗看了一路的血月,后面症状跟楼主差不多,头昏脑沉犯困,感觉浑身没什么力气,不过食欲大增也是真的,把带回去的四色团子特产全部吃光了

 

17L 上善若水

→16L 哲学随想录

怎么没告诉我生病了?

 

18L 哲学随想录

→17L 上善若水

我以为是舟车劳顿而已,没多想

 

19L 见鬼鲜花店

仔细看了一遍主楼内容,槽多无口,来大姨妈算特殊反应吗?


哦,比往常稍微疼一点吧(滑稽)

 

20L 我不洗红豆

特别饿算吗?昨天晚上看月亮看饿了,跑出门买了五串团子当宵夜

 

21L 粉色暴击

原来你们俩逃课是为了……看月亮??科科,真是浪漫


我特么还帮你们要了假条!!!顺便,我昨天早上在校医室看到过S,他好像是有点感冒,所以你俩这是干了什么互相传染了感冒??

 

22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唔,特别兴奋算不算特殊反应?就,各种意义上的兴奋,搞得今天有点累


哦,还有就是,顺手杀死了某人亿万子孙以解心头之恨:)


23L 麒麟

→22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公然开车,举报了

 

24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23L 麒麟

哟吼,人胖了,胆也肥了不少嘛


不要羡慕我们有生活的人٩(๛˘ ³˘)۶

 

25L 龙炎,放歌给我听

我一般逢满月时分情绪波动就会比较大,很多年的老毛病了

 

26L 哲学随想录

或许和星座也有关?我是双子座,昨天也有点不太舒服,情绪不太稳定呢


我之前和家人一起看月亮的时候,也讨论过,是不是因为月全食那天晚上,太阳月亮地球三点一线,所以两个天体同时对地球有引力,所以人会有特殊的反应呢?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还是等专业人士来科普吧!

 

27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23L 麒麟

我就问你们双子座哪天情绪稳定的……

 

28L 短门

所以有人能来科普一下吗?总觉得月食很邪门,据说月食是阴气最重的时候?

 

29L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楼上一堆狼人么?看个月亮还能变身的,怎么不顺便跑去山上嗷嗷叫呢?


还是书读的少:)


现在的教育是真的太宽松了,每天论坛里飘着一堆灵异帖,老师还是得多布置作业,提高一下科学素养

 

30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29L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可把你厉害的,还“读书太少”,就您一人读过书?

太ky了吧,大家都是在李涛,茶余饭后闲谈而已:)

 

31L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30L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

恕在下直言,“茶余饭后的闲谈”并不是“不学无术”的借口,本来科学素养就不怎么高,还总是把话题往灵异方向上扯(不是说这个帖子,主要是论坛里灵异贴实在过于多了),这样会误导很多人的

 

32L 稻草人

Lz消失了吗?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感觉,昨晚的月亮红的我有些心慌;先声明一点,我个人是不太信什么阴气重的说法的,说出来是希望有人能帮我找到一个比较科学的解释。


昨天看完血月以后,就准备洗洗睡了;其实一直以来,我失眠症有些严重,然而昨晚却一直犯困,止不住打瞌睡,脑子昏昏沉沉的,头一沾枕头就睡了过去。


昨晚天气很闷热,但奇怪的是,我一点也没觉得热,反而是手脚一直发冷,还特地换了床厚一点的被子;脖子那儿一直凉飕飕的,总觉得有东西扫来扫去(我是银色短发)


刚开始睡觉睡得迷迷糊糊的,做梦梦见自己从高处掉下来,惊醒了(想想,我一个二十好几的人,早就过了生长期了呀),惊醒之后,打算翻个身换个朝向继续睡;


结果这一转身,就看到枕头上突然多出来一块乱蓬蓬的黑色长发,看不清脸(或者说,仅仅只看到了头发,没有脸)


那团乱糟糟的黑发离我挨得很近,甚至是贴到了我的嘴边,这时,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嘴巴里甚至已经吃进了几根头发;我着急着想把头发丝吐出来,却发现怎么吐也吐不干净;当时吓出一身冷汗,在梦里强迫自己迅速醒过来,醒来之后第一时间起床检查了一遍门窗上锁的情况,开了灯继续睡觉;


神奇的是,这回我依然是倒头就睡,然而更可怕的梦来了——


我先是晕乎乎地“醒来”,发现窗外天已经大亮,时间已经接近中午(我作息时间很规律,很少会睡到这么晚才起),然后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从床上起身,走到卫生家开始洗漱。


就在这时,客厅里突然传来了开锁的声音——我明明是一个人住着的!


可是,梦中的“我”毫无觉察,依然晕晕乎乎地洗漱中,当我低头洗着脸的时候,感觉有人走到了背后,那人走路很快,带起了一阵风;


“我”继续低头洗着脸,接着水龙头的水把洗面奶搓出泡沫;


就在这时,一双手突然环上了我的腰,接着脖子开始瘙痒,我努力保持着低头状态,余光瞥见几缕黑色长发垂在我肩膀;


然后我开始不受控制地抬起头,其实那时我真的很害怕镜子里会出现的景象——虽然自己一向相信科学,但是这个迟迟不醒来的梦镜,确实让我一瞬间想起了无数部鬼片。


当我眯着眼看见镜子里映射出的镜像,发现那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面具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奇怪的是,到这个时候我竟然不那么恐惧了?或许是因为之前以为镜子里可能是个后脑勺吧)


就在我发怔的时候,那人突然横起右手臂,狠狠勒住我的脖子,且手臂越收越紧,我想大喊出声,那人又迅速把左手捂了上来,窒息感喷涌而出,我甚至觉得自己就要溺死在这潮水一般的窒息感里,接着对方突然松手,我脱力倒地,狠狠摔在地上,最终失去意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在床上发了好久的呆,全身酸痛,一点力气也没有,仿佛昨晚的几场噩梦已经把生命力全部抽干。


时间正好早上8点,这是我正常的起床时间;


在床上躺着恢复了一下体力后,我去卫生间洗漱,突然发现地板上有几根掉落的黑色头发,卫生间的百叶窗是拉上的(我一般会开一点点缝隙透光),准备洗的睡衣上有奇怪污渍,浴巾是湿的,淋浴头是拿下来的(我的习惯是洗完澡后放回原位),最后,我看到地漏上堆积着黑色的发丝……


总之,我现在有点慌,正窝在被子里刷论坛……


————————————

tbc

话说血月真的挺美的,突然想起某op里斑斑在月色中温婉(?)地笑着伸出手


 
评论(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