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宇智波n件套】【论坛体】演员的诞生》

 *最近看了演员的诞生突发奇想*

*背景和之前的那几篇娱乐圈相关是一样的*

*内含带卡、柱斑、佐鸣佐无差,之后可能有止鼬和扉泉*

*下一章*

——————————————

【演员的诞生直播楼】


没人来看吗?????

今天的特别嘉宾是柱帝啊!

难道连柱斑同台这种大新闻都拯救不了这个节目了吗?!!!活久见啊啊啊啊啊!(楼主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尖叫)

 

@木叶TV:#演员的诞生#宇智波斑@龙炎放歌 宇智波带土@土特产带狗 @旋涡长门 小南@国家一级折纸运动员 四大戏骨导师惊喜降临!助梦boss团全面集结,以公正态度护航赛制,以专业之心点评演技!每晚22:00,燃情绽放,为梦而来!

 

朱迪刚刚也发微博了!

@廓庵入鄽垂手:谁说小鲜肉演不好戏?!今晚,他们证明了自己! @拉面多加鱼板 @千鸟,前途无量,继续加油[加油][赞]

 

@千手工作室#千手柱间演员的诞生# 千手柱间@廓庵入鄽垂手 携手宇智波斑@龙炎放歌一起为两位年轻演员漩涡鸣人@拉面多加鱼板 宇智波佐助@千鸟 助阵[加油]看到两位导师亲自为年轻演员指导的画面,以及最终四人呈现的作品,真可谓严师出高徒!小编在这个合作中看到了“传承”二字的意义[羞嗒嗒]

 

这条微博看的想哭……朱迪这俩角色是真的经典啊!

@木叶TV演员的诞生:他是《辉夜公主异闻录》中义薄云天深情款款的阿修罗,他是《森之火》中对国家赤胆忠心的初代目,他就是神秘导师千手柱间@廓庵入鄽垂手!惊喜空降,赛制升级,复活权上线![憧憬]究竟我们的千手社长会为谁的表演一键爆灯呢?记得周六准时收看#演员的诞生#!本周六22:00,让我们拭目以待![心] 

 

还有今天这期的演员,真的都有话题度啊!

七团三个自带流量就不说了吧,雏田也算是隔壁团硬捧出来了,之前还和太子炒过几波绯闻的,再加上回锅肉蝎和一直在各种综艺里混的迪达拉,都算是蛮有知名度了;所以还是比较期待的,要是七团上了,朱迪来了,这节目收视率还上不来,那木叶高层得骂死节目组了吧……

 


1L楼主

自己占沙发

真的没人来吗????楼主我不想solo啊!!

难道柱斑过气了吗?(ಥ_ಥ)

 

2L

来了来了,楼主你先solo着,我先准备好花生瓜子麻辣小龙虾鸭脖子掌中宝鱼豆腐毛豆儿薯片虾条生蚝开封菜全家桶!再搬好我的小板凳,美滋滋( ´・ᴗ・` )

 

3L

人来啦!!楼主真的是这节目的真爱粉了,每期直播楼都是你开的啊!

 

4L

路过帮顶!

顺便新人问一句,这综艺现在收视率怎么样?当时开播的时候不是宣传的很热火朝天吗?感觉后来周围都没什么人提的样子……

 

5L

同楼上,感觉这综艺就是单纯用来捧木叶那一堆三十八线还没出逼的小爱豆的_(¦3」∠)

一个比一个演的辣眼睛,简直高开低走,你把佐助鸣人那几个流量放出来也好啊!就算演技也辣眼睛,但是起码还可以看脸啊!!

 

6L

楼上你不看主楼的?这期本来就是又七团那几个来啊,还有木叶其他几个有点热度的小流量也上了……看来收视是真不行,据说是强行把人家从巡演拖出来录综艺的,也是累,楼主你别急,粉丝还有两秒到达战场——

 

7L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我都没关注!!我七团都来啦?!!

 

8L

粉丝报道!!!疯狂为七团打尻!!!♡(*´∀`*)人(*´∀`*)♡

 

9L

疯狂为七团打电话!!七团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ヽ(^▽^)人(^▽^)人(^▽^)ノ

 

10L

噗……楼上你……好了我也悄咪咪表白一波小南小姐姐……

 

11L

啊啊啊去微博瞄了一眼,看到宣传照了!我佐我鸣难道要pk?不要吧嘤嘤嘤

 

12L

pk更好不是吗?!想想看,你佐你鸣除了好几年前一起演过儿童剧,还没有一起演过什么戏啊!多难得

 

13L

妈呀还以为进到了七团粉丝楼……真的是服了……只有我一个人是为了评委来的吗?

希望我堍哥今晚不要发疯,务必保持正常

 

14L

楼上你放心吧,你堍一定会辜负你的希望的(滑稽)

 

15L

柱斑粉闻讯赶来吃糖嘻嘻嘻,我萌的cp,绝不可能轻易狗带!


16L

同柱斑粉,万万没想到be这么多年的cp还能同台的……

真的是活久见了吧(ノಥ益ಥ)

 

17L

天啊万年潜水的柱斑粉被炸出来了!!!!!!不是说他们闹掰了吗???怎么还能同台的??

不管了先吃口糖压压精(滑稽)ლ(´ڡ`ლ)

 

18L

楼上你缺课了吧?这节目就是木叶和月之眼一起搞的啊??带土都来了,为啥柱间不能来……之前还有晓的成员上了呢;

估计俩公司就是一边出几个人当嘉宾吧,可惜来的大多数名气不大,节目后期也无聊,没啥爆点

 

19L

我也缺课了……我一直以为木叶和月之眼是对家???竞争对手还能合办节目的?

 

20L

有啥不能的,搞垄断呗,之前看他们公司贴吧的分析贴,说是之后还会有什么回锅肉综艺,就是把一堆出道几年还没出逼的团整合一下搞个选举什么的……真的,这种选秀出来的团真的就是毒瘤吧……

 

21L

楼上是什么鬼??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溜来溜去的有毛病?这是演员诞生的直播楼,要讨论你木你月左转隔壁楼撕去,把位置留给看综艺的人吧

 

22L

带卡粉看到柱斑同台泪流满面(ノಥ益ಥ)

我带卡不来一波同台吗?!!!

 

23L

哇什么鬼,cp粉这是空降了一个群????

还有你带卡又不是柱斑,柱斑那时只是广大腐女YY的狠了,正主除了中间宇智波斑离开木叶自己创业以外,貌似也没什么大仇恨

带卡那可正主亲口自己盖章的宇宙第一直男、两人不和,其中某一位还骂过cp粉呢,啧啧,忘性真大

 

24L

楼上你退群吧,都多少年前的洗脑包了还来扩散,人家自己后来都澄清了多少遍了那是在骂私生,私生不该骂??都追到人家带土家门口了,正主劝退没毛病

还有,腐女cp粉真该洗洗脑子了,这俩人明摆着就是一般的前同事关系,都不来往多少年了,你堍都已经从爱豆转型演员多少年了,某人还来捆绑??

 

25L

楼上牛逼哦!还不知道到底谁捆绑谁呢!

 

26L楼主

天啊怎么回事?我就离开一会这楼歪成这样了????

本楼不要讨论综艺无关人员哈,各位就不要带卡卡西出场了,专注讨论今天出场的嘉宾吧!

把主场留给卡卡西他徒弟们吧各位

 

27L

辛苦楼主正楼了……五五开粉真的有毒,只要有土的地方就发疯,一天不捆绑都不行(滑稽)

 

28L

这广告是真的长,还没开始我就想关电视了……

 

29L

啊啊啊啊来啦!!!!!!!☆ミ(o*・ω・)ノ

 

30L

天啊!!!他俩是吃了防腐剂吗?!!!都没变化的???该有40了吧?

 

31L

天啊一上来就抱!!柱斑真的很rio 了!旁边主持小哥都懵逼了23333这没法cue流程啊!

 

32L

喂喂你俩注意点场合啊啊啊!你们这样让主持人真的很难办啊

 

33L

所以谁传的他俩不和?不和还能大庭广众搂搂抱抱的?仔细一看,我马达啦一把年纪的人了保养的是真好,这小细腰,啧啧,笑容逐渐变态.jpg


34L

这肤色差也太美好了吧!朱迪是不是去美黑了??怎么感觉比以前黑了好多……我马达啦倒是一直都很白,舔舔(´ε`*)

 

35L

天啊我看的网络直播,卡的一比,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谁给我个靠谱的链接?

 

36L

回楼上,直接去木叶TV官方的直播平台看啊!不怎么卡,还能发弹幕(虽然都是些傻逼弹幕在上面表白和骂人……)

 

37L

噗……这座位怎么安排的啊,【从 人 从】,心疼你堍,跟个单身狗一样,可怜兮兮的,不要孤立单身狗啊!

 

38L

什么??原来长门和小南是一对的吗??

 

39L

不是吧……不过感情确实蛮好就是了……我记得他俩还有弥彦,关系都蛮好的, 

 

40L

请问楼上,是不是那种两男一女的白学式关系?就是那种“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的关系?

 

41L

八成……是了,所有的两男一女的组合都是这种关系,他爱她,她爱他,除了木叶(滑稽)

 

42L

是的,木叶一般是他爱他,他也爱他,她爱着互相爱着的他俩。

 

43L

Gay里gay气的,举报了(滑稽)

 

44L

天啦噜第一对就是佐鸣!!!我喜!

 

45L

喂喂楼上你这样说的怎么感觉像是婚礼现场(滑稽)

 

46L

我的妈诶,这俩演的竟然是柱斑的《森之火》??

毁了毁了.jpg

完全不像嘛!在本尊面前演,真的公开处刑了…

 

47L

开始选角色了!

 

48L

这还要选?鸣人肯定是朱迪啊,二柱子肯定是马达啦啊?难不成他俩还想换角色?

 

49L

想了想黑色炸毛肤色白皙神情冷峻的太子,黑长直小麦肤色成熟稳重还有点逗比的二柱子,emmmmmm……求你俩还是别换了,有点可怕

 

50L

为啥要换?是不是因为不好演?佐助这角色和他本人就挺契合的,鸣人强凹个造型也勉强能看,所以他俩是想挑战自我?

 

51L

感觉是这样的……太子可能想让二柱子演朱迪,因为朱迪那个角色相对比较好演一点吧,伟光正一点,斑那个角色又要咆哮又要崩溃又要狂笑,各种情绪转换的太快,演起来很累的……二柱子演不了情绪这么极端的角色吧

 

52L

长舒一口气,还好最后幡然醒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毕竟他俩就算演自己都不能合格(滑稽)

看楼上的话,感觉确实太子在选角色的时候一直在考虑二柱子啊……真爱了

 

53L

能不能不要带你们的cp脑看综艺???腐眼见人基,就是讨论个角色而已,哪里脑补出来这么多剧情,有猫饼

 

54L

你们给年轻演员一点机会好不好!之前朱迪微博都说他俩演的不错了!

 

55L

楼上粉丝吧??这俩演技绝对是及格线以下的,太差了,一个面瘫一个浮夸,不说演技了,就连外形都不符合啊!!

 

56L

加一,朱迪那个角色很成熟稳重的,少年成名后来为国征战,成熟稳重里带点腹黑少年气,哇简直完美,没有别人能演出来这感觉了好吗?(关键是,那时候是朱迪的身材巅峰了,当时那几个裸上身的镜头反复舔了好多遍啊……)

 

57L

加二,佐助那个面瘫棒读的演法,根本演不了马达啦那个角色啊!有一说一,我很喜欢他的电音,不要来演戏辣我们观众的眼睛,我还是能爱他的

 

58L

马达啦那种气势整个娱乐圈都没别人能演了好伐?起码佐助跟他长得还像一点……不对,佐助比马达啦娘炮太多,还胖,求你减个肥再来演吧

为啥现在的小鲜肉都感觉要比以前的演员娘炮?看看朱迪和鸣人,看看马达啦和佐助??时代审美变这么多吗?港真,还是喜欢以前的男演员,有棱有角的,阳气足一点

 

59L

啧啧,楼上几个捧一踩一很溜哦!而且你了解他们什么?就满口娘炮娘炮地叫?

 

60L

xswl,佐助和马达啦根本不像啊!佐助一直是被叫做小泉奈出道的啊!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之前木叶把他跟亲儿子似的捧?二代目喜欢啊(滑稽)

 

61L

佐助应该也无奈吧,这种综艺邀约又不是他自己决定的……肯定是经纪人管的啊!木叶要他来,他也不能不来啊,就算现在不在七团了,也算半个木叶人吧?

 

62L

佐助没有退团好吧?真的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他就是暂停活动了而已,单飞不退团

 

63L

历史告诉我们,所有说单飞不解散的团,最后都散的稀烂(滑稽)

 

64L

@卡卡西,你好好管管你的几个徒弟吧,别老让经纪人消费他们了,做点适合自己的事情不好吗?二柱子根本也没那个演戏的天分还成天给他接戏……

 

65L

其实也能理解经纪人的做法吧?现在做音乐又不赚钱,演个戏分分钟几千万片酬啊!

 

66L

哇……楼上们讨论了那么多……都没有人提到这部TM是部gay片??

 

67L

楼上,请睁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再说一遍??你跟我说森之火是gay片??

 

68L

我记得俩主角是战友啊,最后柱间还捅了斑一刀,要是爱情,这也太惨了吧

 

69L

不是gay片吧……就是腐眼看人基而已,人俩主角就是战友情啊,什么都能给你们歪成爱情也是迷

 

670L

就是gay片啊!!难道我印象出了错???明明当时还有报道说上映了没多久就莫名其妙下线了……然后本来朱迪因为里面的角色提名了学院奖的,但是后来莫名其妙取消了这个提名,就有人说是因为题材问题……

 

71L

什么鬼??那时候取消提名是因为他认为自己是男二,电影上映的时候改了番位,想把最佳男主提名给马达啦啊,朱迪后来提名的是最佳男配来着(不用谢我,我是柱斑旧糖十级学者)

 

72L

哇好甜!过期糖我也磕!

 

73L

这楼怎么老歪……都已经播到了七团进休息室了……

不过感觉他们仨之间怎么这么尴尬?都不像一个团的成员,佐助感觉有点没礼貌

 

74L

就是普通同事而已,还能熟到哪里去??招呼也打了,剧本也开始一起读了,

 

75L

鸣人小樱之间还好吧,主要是二柱子不跟团活动一段时间了,而且本身二柱子就这性格,并不是没礼貌谢谢!又不是所有人跟鸣人一样自来熟的……

 

76L

天啦噜这期的导师!!!!

 

77L

我的妈呀呀呀呀呀呀有我看见了谁!!!

 

78L

到底是谁啊!!这垃圾网速又卡了嘤嘤嘤

 

79L

回楼上,佐助他哥来了

让我也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我大鼬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80L

哇居然是鼬!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啊!他现在是转了幕后?

 

81L

回楼上,是的呀!我们鼬神现在在戏剧学院当老师啊2333所以这期被请来应该就是当指导老师了吧

 

82L

佐助面子是真的大……我记得鼬神从来不上综艺的,这期好多大咖啊,还有柱斑同台的活久见

 

83L

大饱眼福!能看直播真的是太好了,感动

 

84L

哈哈哈哈二柱子为啥这么意外的啊?他哥没跟他说要来??

 

85L

二柱子迷之表情

哈哈哈鸣人表情也搞笑,鼬神出现的太突然了

 

86L

鼬神给人感觉很严肃的样子,要求应该蛮严格的吧?

 

87L

我的妈诶学院派训练都这么……浮夸的吗?鼬神这扭曲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第一次看

 

88L

嘤嘤嘤我永远和大家不在一个时间线上……球好心的菇娘给个文字直播,跪谢

 

89L

其实我觉得是因为单纯的讲课对这俩学生没什么用,所以要用体验派的教学方式哈哈哈哈,还让鸣人佐助互相对吼,有毒吧2333

“啥是gay———gay———!”

“拿乳头———头———!”

感受一下,心疼嗓子

 

90L

人家这叫做,解放天性好吗?专业点,所有的戏剧学院第一课都是这个,还有模仿动物叽哇乱叫满地打滚的,基本上就是羞耻play了

 

91L

怎么鼬神还对二柱子吼上了??鼬神发飙这么恐怖的吗?瑟瑟发抖.jpg

 

92L

其实就是在激发二柱子心中的愤怒吧……二柱子这种情感太内敛的人,想要让他把表情写在脸上还是有点费劲的,辛苦鼬神了(话是这么说,但是鼬神的怒吼真的好搞笑啊)

你们感受一下鼬神现在的画风


这是你们鼬神正常的画风



93L

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他们演的是哪一段剧情了,斑的那个狂笑真的很经典了哈啊哈哈哈哈

找到了当年斑爷狂笑的图:



94L

我也想起来了!!心疼二柱子,难度太大了吧……

 

95L

鸣人全程旁观真的不会笑场吗?!!!这俩人对着一边喊中二台词一边狂笑真的很鬼畜啊!

 

96L

卧槽鸣人这黑长直假发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有毒吧,还带歪了,能不能专业点!

二柱子感觉都不用变发型了,当时斑爷就是短发造型

 

97L

【你没有杀的价值...愚蠢的弟弟啊...想要杀死我的话...仇恨吧!憎恨吧!然后丑陋地活下去吧!逃吧逃吧...然后苟且偷生下去吧!】

哈哈哈哈这中二的台词……是鼬神自己想的吗?二柱子真的会因为这个生气??

 

98L

马德不行了二柱子怎么笑的这么尬,没眼看了



99L

妈惹,这个环节终于完了

耳朵都要瞎了Σ(゜ロ゜;)

 

100L

经在下统计,佐助喊了鸣人二十次,鸣人喊了佐助56次,鼬神大笑了40次,佐助大笑了25次,不用谢

 

101L

楼上你耳朵还好吗???(´・_・`)

 

102L

我的天要去换装了!!好激动!!!

 

103L

猝不及防地切回了现场,猝不及防地吃了口狗粮,所以有哪位眼疾手快的菇娘截到了刚才的图吗?(星星眼.jpg)

 

104L

我的妈柱斑又在干嘛?!!!大庭广众呢!!朱迪把你的手放下!从马达啦的肩膀上拿开!

 

105L

旁边的带土已经没眼看了吧,已经变成【从    人     从】了,真的心疼你堍

话说刚才,马达啦这是把爪子放到了……朱迪的什么地方?

马德这桌子太碍眼了

 

106L

哇,又开始介绍观影团了啊!都是大佬啊

 

107L

别的不说,木叶TV就是喜欢用最屌的卡司,做最无聊的综艺(滑稽)

 

108L

天,这个是自来也吗?老了好多……

 

109L

照美冥美的美的,旁边那是谁?男的女的?


110L

噗……楼上连大蛇丸都不认识???我蛇叔现在这么flop了??

 

111L

蛇叔现在专心奶孩子2333,顺便给大家安利蛇叔家的公子,长得很可爱了

 

112L

我以为卡卡西回来诶……现在真的不出镜了吗?那么好看,真的可惜了

 

113L

可别,现在这样就好,要是真上了指不定又要被某些人的粉丝捆绑到天荒地老呢

 

114L

我发现了,你堍你卡的粉丝真的是相爱相杀一万年,一个不出场,另一个也要硬带着出场,很真爱了,缠缠绵绵到天涯啊这是

 

115L

报告老师!柱斑又在讲悄悄话!快把镜头对准他俩!快把聚光灯打在他俩身上!主持小哥快把话筒塞他俩嘴里!

 

116L

主持小哥:不敢动,不敢动.jpg

真的无奈了吧,每次cue流程柱斑都不在线上的,全部是带土接话题,你堍真的累,有马达啦这么个老板(滑稽)

 

117L

并不吧,你堍这么话痨,这么戏精,估计心里乐开花好吗??把小南和长门的时间都占用了,真的话多

 

118L

虽然话多了点,但是干货也不少吧?还科普了一下刚才鼬对佐助的训练方法来着……

 

119L

啊啊啊要开始了!!!来吧,终结谷(分手)之战!

 

120L

趁刚才速度找了这段戏的原片来看,很期待了,笑容逐渐变态.jpg

 

121L

 

122L

哇哇

 

123L

哇哇哇

 

124L

你们是苟吗!一片蛙声……

哇哇哇哇!

 

125L

演的出乎意料的不错啊,稳住啊!!

 

126L

哈哈马达啦的眼神都变了,感觉也挺满意的?

 

127L

太子你苟住啊!不要加口癖了啊!!台词就按照剧本来念啊!

 

128L

太子还好说,二柱子这棒读真的没法治了……对面那么激情澎湃一大段独白,他憋了半天出来一句棒读,瞬间情绪就下去了,粉丝尬吹没眼看

 

129L

不过微表情还挺好的,感受到了那种为了理想要与昔日好友分道扬镳的痛……

 

130L

楼上又来一个粉丝尬吹的,全是大全景哪里来的微表情

 

131L

诶?感觉越演越入戏了??别的不说,太子这两句名字喊得挺深情的……

 

132L

加一,感觉撕心裂肺啊,莫名觉得有点gaygay的,而且觉得二柱子有点渣……太子都喊得那么深情了,给点回应会死哦

 

133L

我的妈楼上们有这么入戏吗??只有我一个人尬的看不下去??太子演的真的太浮夸了吧,朱迪这个角色虽然伟光正了一点,但是没这么浮夸的啊,全程跟喊口号一样,“我要成为火影!“,语气都不带变的

 

134L

……

 

135L

……

 

136L

……

 

137L

??发生什么了???

 

138L

卧槽太子不是吧,这台词都能改的??不要骗我!作为森之火十级学者,这段台词完全不是这样的!!

二柱子隐忍而又愤怒地说完:“那你呢?你……你当我是你的什么?”之后,太子接的难道不应该是:“你……我当你是我的战友,我的家人,我的……爱”

马德太子你乱改什么!!!!!

 

139L

发生什么了!!请各位能正常看直播的菇娘给个文字版啊啊啊啊好着急

 

140L

回楼上……太子改台词了,佐助问完那句以后,太子楞了一下,才急急忙忙回了一句“你……我当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你麻痹!!!太子你敢改台词!敲你妈!这段坠经典了好吗!简直是两个男主定情场景啊!

 

141L

说不定……是编剧之前改了一下剧本吧,毕竟现在电视播出的,不好搞这么赤裸裸的……gay

 

142L

举手!刚才还有人科普说这片不是gay片啊!??

 

143L

别听他们瞎几把科普,就是gay片,古代军队的设定,三番四次告白,借酒kiss,妥妥的gay片啊

 

144L

马德太子你还我感动!!前面都看入戏了!突然发朋友卡!!

 

145L

其实……这样真的打乱节奏了吧?二柱子都一脸懵逼,不知道接下来接什么了……

 

146L

没有人觉得这是太子习惯性发朋友卡吗(滑稽)侧面反映了二柱子平常收了多少张太子的私人定制版朋友卡啊!!

 

147L

附议!!!感觉又虐又甜肿么回事

 

148L

Cp粉请适可而止靴靴

 

149L

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当时那一瞬间二柱子的反应就是真实反应……就是那种又尴尬又愤怒然后还带着一种“怎么TM的又是这句话/这句话我好像在哪里听过”的无奈……

 

150L

妈呀二柱子你不要自暴自弃啊!!!你笑的太尴尬了!之前排练的时候还挺好的啊!!

 

151L

我估计这回是被太子临时改词给闹的

中间一大段话都略过去,直接给气笑了

 

152L

不过你们不觉得这样更虐了吗??想说的全部都说不出口,只能尬笑,我笑他人看不穿,我笑你也看不穿,我笑我还看不穿

所谓的知己只是口头上的称呼,你根本不了解我

 

153L

妈呀终于演完了……感觉跟自己上台演了一场戏一样,累死我了

 

154L

同楼上,好累啊

 

155L

感觉评委都没办法评价了,前面都还中规中矩,后面完全崩盘了

 

156L

马德广告

 

157L

卧槽广告

 

158L

进你妈的广告

 

159L

哈哈哈楼上们

 

160L

趁广告时间悄咪咪问一句,有人知道主持小哥是谁吗?想问好久惹,长得好帅哦!

 

161L

实不相瞒,我从这期节目一开始就关注这个小哥了

你们不觉得他下巴上的痣长得好色气嘛?声音贼鸡儿好听,嘻嘻,有人科普一波吗?

 

162L

卧槽!原来有辣么多人和我一样关注这个小哥的吗?!!

 

163L

一看你们就不是合格的木叶粉,真正的粉丝,一看就知道这是木叶TV的外景记者啊!这颗痣真的太明显了,叫斯坎儿,之前主持过蛮多节目的,不过都是付费节目

 

164L

万万没想到我万年透明的斯坎儿竟然被人注意到了!那么作为粉丝,就来小小科普一波——

斯坎儿一直在木叶TV当外景记者,还参与拍摄了《火之意志》《密宝》《忍者密码》等多部纪录片,给大家强烈安利《忍者密码》这一部!非常好看!总共十集,在全国各地探寻忍者的遗迹,可以了解很多历史书上没有的忍者历史!非常有意思!

 

165L

哇,我之前听说过忍者密码!后来看了一些片段,确实和其他的历史节目画风完全不同啊2333

 

166L

而且了解了好多忍者野史哈哈!

 

167L

斯卡尔小哥哥控场能力好棒啊!刚才一演完的时候佐助鸣人情绪都有点失控,他说话那么温柔,但是一下子安抚了这两个人的情绪……而且节奏也把握的刚刚好,每次你堍一话痨就巧妙地打断了!

 

168L

说真的,你堍平常怼天怼地,怎么上个综艺这么怂啊哈哈哈啊哈,是不是因为有老板在旁边坐着?

 

169L

他老板忙着谈恋爱呢。没管他啊

 

170L

斯坎儿说话那么温柔,没想到这么有气势的啊!之前带土上别的节目,主持人都制不太住他的诶……

 

171L

啊终于回来了,看看评委怎么评价吧

————————————

tbc

 
评论(16)
热度(4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