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带卡论坛体】最新一条吐槽君跟之前的校园传闻也太像了的说!》

*算是之前那篇吐槽体的后续?果然还是不想让堍便当

*主带卡,微鸣佐

———————————— 

哨兵向导交流论坛》》》标准塔直属学院专区


最新一条吐槽君跟之前的校园传闻也太像了的说!


0L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如题

这里是链接→【发现被对面楼的住户监视后,独居的我被投诉扰民】

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第一眼看上去,我就觉得是那个校园传说啊!!故事剧情超级像的有没有!

没人来讨论一下的么o(╥﹏╥)o

 

1L狗粮批发商

为什么你这么闲?天天发帖?

 

2L发福蝶

为什么你这么闲?天天发帖?

 

3L见鬼鲜花店

为什么你这么闲?天天发帖?

 

4L新款VR眼镜评测点我头像

为什么你这么闲?天天发帖?

 

5L醉醉醉醉拳

认真地问,您是专门负责活跃这个板块的水军吗?刚才看到大半个首页都是你的帖子……

 

6L见鬼鲜花店

喂喂喂5L你破坏队形了啊!你竟然不认识本版块著名闲人?快去补补课

 

7L高达手办高价收购中

我以为现在是考试周……你们哪个学校的?这么早就考完了??

 

8L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木叶吧,一堆闲出屁的,本区百分之八十的帖都是他们学校各种狗血八卦生活帖[挖鼻]

 

9L醉醉醉醉拳

→6L见鬼鲜花店

-_-||我可能真的不知道,我不怎么逛论坛的,能给我科普一下楼主吗!!非!常!感!谢!

 

10L见鬼鲜花店

→9L醉醉醉醉拳

妈呀大兄dei你别这么……夸张


其实多水一下论坛就知道,这个楼主就是个天天发帖找存在感的,帖子主题包罗万象,从历史八卦到故事狗血,哦,还有好朋友(估计八成是他自己哈哈)的私人感情问题、家人关系问题、师生关系问题


不过大多数帖子都没什么人回啊哈哈,有时候看这个楼主自己反复顶贴也怪可怜的orz(不过要真是水军,kpi应该不够吧233)

 

11L男人也是水做的

??这帖子到现在都没个人出来解释楼主口中的“学校传闻”是什么的吗?你们木叶对围观八卦群众也太不友好了叭

 

12L见鬼鲜花店

哇塞,楼上怎么就认定这楼主是我们木叶的了?我们木叶一堆在复习周忙里偷闲刷手机的,没空像楼主一样天天水帖好不啦?

 

13L镰鼬

奇怪……我好像也听说过类似的校园传闻?但我确实不是木叶的,要仔细回忆一下

 

14L血雾之里唯一指定冷白皮

楼上,我跟你有同感呢!


我也不是木叶的哦,但是确实也听过一个和那条吐槽体非常类似的故事呢

 

15L男人也是水做的

看完了那条吐槽君……


仿佛全世界都听说过类似的故事,只有我还在等后续?and吐槽君里的po主说漏嘴了诶,他说自己是从“学校”回来,然后工作很忙,感觉是个老师?

 

16L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15L 男人也是水做的

?我人已经到了你还在路上刷手机?麻溜的过来

 

17L镰鼬

楼主你说的“校园传说”,是不是指:


如果哨兵和向导的相容度在百分之60以下,那么一方死亡所带来的痛感约等于蛋蛋被踢

如果哨兵和向导的相容度在百分之80以上,那么一方死亡所带来的痛感约等于生孩子

那么当他们的相容度达到了百分之百呢?

传言,活着的人会看到爱人的灵魂。


这个?然后爱人的灵魂其实就是自己的精神体变成了爱人的模样?

 

18L回天

这样一说,我竟然也是有印象的


不过本来哨兵向导人口总数就非常小了,在专门学校里学习的,就更少了


而且教职工入职培训都有签合同,不会随便向外透露相关信息,个人还是更倾向于有人(或者就是吐槽君)根据八卦小道消息,虚构了一个类似的故事


你们有人根据故事里的小区或者学校来对比一下之前的校园传闻吗?

 

19Lday day up

→18L回天

你你你你你——你竟然还会上论坛?


我以为你们家都不让你上网呢!

 

20L回天

→19Lday day up

我……只是一般都潜水的

 

21Lday day up

→20L回天

哈哈没有啦,我只是开玩笑的


不过我很同意你的看法啊,吐槽君不是被人扒皮过吗?很多都是他根据到处听来的八卦编的故事,不能当真的

 

22L见鬼鲜花店

噫,为什么楼上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23L疾风不是主角

只有我注意到全市大停电了吗……再加上火之国一线城市,这说的肯定是木叶市没跑了啊


去年还是前年,好像有段时间木叶经常全市大停电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因为当时各种限电、能源紧缺,网上还调侃说你们木叶不是一般用爱发电的吗……)


如果吐槽君是根据真实八卦改编的话,那学校应该也是有原型的,po主要真是老师,那住的小区肯定也是在学校周边了


木叶这种哨兵向导专门学校,周围小区里住的一般都是哨兵向导吧,那就能对上号了


邻居们听到的“吵架声,哭声,还有唱K的声音”,看到的“阳台有人好像要跳楼一样”, 指那个校园传说里的“人型精神体”吧?


也就是说,要是吐槽君的微博有真实原型,那就是,木叶哨兵向导专门学校里一个向导老师,他的哨兵死亡后,他的精神体变成了“人”?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湖绿的成分比较大,人型精神体本来就很玄幻了,而且,如果po主家里的那个“人”是他的精神体,那哪个站在对面阳台上的偷窥狂又是谁呢?解释不通吧


这种吐槽体大家看看就好了

 

24L一乐干脆面卡牌富翁

→17L镰鼬

不好意思的说!刚才有点事没时间看回复QVQ


就是你说的这个!


之前我们学校,有个新来的老师,就住在学校旁边的那个小区


那个小区其实非常安静(不如说哨兵向导们喜静,所以住宅区一般都安静得有点恐怖了的说)


然后某天开始,突然有很多人投诉到物业,说是那个小区每天都很吵,但是熟悉的邻居之间互相问过,怎么也找不到噪声来源,物业也是一头雾水


邻居们当然就很生气,甚至还投诉到了学校(毕竟那个小区是学校的产业)


物业没办法,就一个个打电话去查,当问到故事主人公的时候,他居然说自己什么声音也没听到过,而且还是独居(物业也查过租房记录和电梯监控器了,确实那段时间也只有他一个人进出,也没有第二个人来过)


他的回答让很多人纳闷,因为那个小区但凡有一丁点儿噪声就会很刺耳的,这个住户竟然说自己根本没听见过,物业通知了跟他家挨得比较近的几家人,他们的反馈确实也证实了声音是从他家传出来的,甚至还有他家正对面的一家住客,说自己曾亲眼目睹他家阳台上有人翻过阳台栏杆好像要跳楼的样子


反正就是各种诡异的事情啦


这件事后来引起了学校的关注,因为太吵的话,同小区住的老师们也休息不好,学校就有人过去调查了,那个老师好像也很配合的样子


调查负责人听了描述以后,突然发现并不是附近所有的住户都能听到噪音,听到噪音的都是哨兵向导,而他们没有觉醒的孩子似乎都没有受到影响


所以他们顺便查了这个老师的入职体检报告,发现这老师竟然是以普通人身份入职的……而且之前没注意过,仔细想想,这个老师之前的一系列谈话里,似乎都没有表现出自己是个向导


有一个脑洞比较大的调查员趁着调查的机会,还问了问这个老师的婚史什么的,这个老师就说自己是单身,之前有个未婚夫,但是去世了;


还是之前那个调查员,提出可以给那个老师做个体检(其实之前也有人怀疑这个老师精神分裂的说),发现这个老师居然是个已经觉醒的隐藏向导,但是从来没有人看见过他的精神体,也没有人意识到他是个向导;


调查员提出有没有可能精神体是人类,然后吵架声,哭声,还有唱K的声音,都是他那个独自在家的精神体搞出来的事情……然后因为哨兵向导们没有想到这个“人”是个精神体,所以直接默认是人了……


在后面的事情细节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也是从朋友那里听来的),朋友说这个老师和他的哨兵相容度大概能有百分之百,所以才会活成对方的样子吧(不是一般说精神体是内心世界的映射嘛)

 

25L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好吧看到“相容度百分之百”的时候,基本确定是湖绿了


本医学生表示,相容度百分之百听起来很浪漫,然而都是外行人的意淫而已


26L潮流眼镜代购

→25L千鸟全球后援会会长

确实是这样的,目前已知相容度最高的也不过是百分之96而已

 

27L见鬼鲜花店

→26L潮流眼镜代购

什么??相容度能有这么高的吗????我以为百分之八十几就已经很高了啊!

 

28L潮流眼镜代购

→27L见鬼鲜花店

之前的记录好像是百分之九十,最近这对刚刚刷新了数据,相容度提升到了百分之九十六(是的,相容度是可以后天提升的[微笑]

 

29L沙

→28L潮流眼镜代购

是木叶的那对么?之前也有所耳闻

 

30L木叶吃瓜群众

一个个打什么哑谜,我先来,暗号,朋♂友(滑稽)

 

31L木叶酱油群众

嘻嘻,亲眼见证着自己萌的cp,相容度从百分之零点几涨到百分之九十六


可能是史上最成功的养成系了吧

 

32L木叶吃瓜群众

→31L木叶酱油群众

所以这俩人简直就是传奇吧,挑战不可能,所以有朝一日他们彻彻底底♂互相理解以后,相容度百分百也不是天方夜谭噜


不过说真的,他们还是朋友,只要一天没涨到百分之百,“我们相亲相爱,牵手打啵,但我们知道我们是朋♂友”




 
评论(9)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