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带卡论坛体】【澄清楼:同款戒指?不存在的】》

*其实是演员的诞生那篇论坛体的带卡支线233*

*演员的诞生*

*还涉及到带卡知乎体里的剧情*

*同款戒指引发的血案(滑稽*

——————————

【澄清:听说某综艺主持和带土戴了同款戒指?不存在的】

 

当本粉丝看到土总竟然和某综艺主持【被戴上了“同款戒指”】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懵逼的


什么?这戒指难道不是晓乐团的特别定制款吗?!!竟然会有人傻乎乎以为是情侣戒指?


那这样算的话,可能所有戴了这个戒指的人都能两两cp吧(手黄再


本楼仅针对隔壁【演员的诞生】直播楼中提到的“同款戒指”问题以及由此衍生的一系列“疑似情侣”的传言进行澄清


同时,希望大家能理解粉丝焦虑的心情,我们土哥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被造谣的次数实在太多,经常被媒体断章取义地黑,所以澄清楼还是要先下手为强,以免后面又被辣鸡营销号搬运过去造谣了(滑稽)


(ps,土哥本人已经多次澄清过自己不是同性恋了,请某些脑洞大过天的cp粉洗洗脑子,围笑)


首先,先说明一下,土哥和该综艺主持人在录制节目前并没有交集,土哥在十五年前已经离开了木叶,而主持人则是在五年前才开始在木叶担当外景主持的;


首先是昨天那栋直播楼中莫名其妙出现了“同款戒指”的说法,两人确实戴的是同款,这点粉丝不否认,然而,仔细一搜就会发现,这个戒指实际上还有别人戴过:


高清大图为证:

【宇智波鼬手部特写.jpg】

【阿飞手部特写.jpg】

【某不知名西装男手部特写.jpg】

【长门弥彦小南手部特写.jpg】


这个戒指其实是晓乐团的成立纪念戒指,和卡地亚的合作款,乐团里人手一枚,同公司的带土自然也被赠送了戒指,在综艺录制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戴在手上;


那么主持人又是怎么得到这枚月之眼内部限量款的戒指的呢?


可以翻一下他的微博,在他刚收到戒指的那条微博下这样回复过:


多谢❤️//@上善若水v:戒指终于收到了吗?


那么这个加v的上善若水是谁呢?


他就是木叶这边负责木叶TV网播节目的大佬止水,也就是上面那个不知名西装男;曾经和该主持人搭档制作了《忍者密码》等一系列纪录片,是这个系列的总制片人;


他同时也是宇智波鼬在木叶时期的负责人,所以自然和宇智波鼬也非常熟悉了,而宇智波鼬,大家都知道,在和木叶解约以后曾经加入过晓;所以这个戒指是经过宇智波鼬和止水的关系拿到的;


所以,这个戒指,完全不能证明土哥和这个主持人之间有什么联系;拿这个来编料的麻烦光速去世靴靴

哦不对放错图了不好意思



1L

堍粉赶来支持!空口造绯闻的你妈炸了

 

2L

顶顶!支持楼主!

 

3L

Emmmm……本来看到主楼内容还想给nili堍粉加个油,往下一滑看到1L,就不想说什么了,虎还是你堍粉虎

 

4L

其实也没必要吧……现在外面xfxy,他佐他鸣毒唯撕的凶,也根本没有几个楼是在说你堍的事啊,粉丝也太容易激动了吧

 

5L

楼主的语气阴阳怪气的,人家斯坎儿没有名字的吗?三十八线小透明?不好意思,在我这个木叶TV纪录片忠实观众眼里,斯坎儿比你堍有名多了(滑稽)

 

6L

啧啧,宇直波闰土粉又来啦?当年的宇直宣言就够嘲的了,现在又是这种套路?一边各种暗戳戳地同款,一边义正言辞说自己是宇宙第一直男?不信

 

7L

↑同意,当我们是鱼的记忆?当年的套路不也是这样的吗?赚足话题和曝光以后就亲手拆cp,惯用招数了

 

8L

楼上和楼上上,五五开粉又进楼了,楼主忽略他们就好,一群sjb,还不知道当年是谁在捆绑谁呢?

 

9L

真的……我觉得这次我堍又被捆绑惹,一堆人对着那主持人喊转粉转粉,转你妈哦,一个三十八线小透明,晚上还上了一波热搜,说这不是营销我都不信,内容跟进的这么快,人家营销号免费给你发九宫格美图艹热度?搞siao吧

 

10L

不是吧……我是堍粉,但是我不觉得斯坎儿小哥哥是在蹭热度啊,他根本不需要蹭什么热度吧,一个主持人,又不是演员需要流量的

 

11L

啧啧啧,斯坎儿小哥哥,叫的好顺口哦,楼上五五开粉不要装了

 

12L

路过,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宇直波是个什么梗?

 

13L

↑来来来让我这个宇直波学十级学者给你免费科普一波:


某人在木叶时期,由于长得太“天然”,一直都是候补练习生,后面上各种村内团综蹭流量,和tali卡卡西搞cp营业,吸了一波cp粉;木叶的营业cp,你懂得,特别让人zqsg;


后来他们那个团算是预备出道,在村里的剧场表演(没有主流出道);卡粉一直希望tali卡转solo,因为当时那个团里tali卡条件是真的好,人美歌甜还能搞创作,总之就是ace,吊打其他洗脚婢(包括宇直波先森),转solo其实也没什么毛病;


然而后来赶上了木叶高层混乱时期,四代目出了事暂退娱乐圈休养,连带的他这一系都没法出道了,于是当时的团员一见情况不妙,纷纷退团了;


tali卡比较善良,还一直留守,tali土就比较惨了,没啥才艺,就一直靠着剧场演出混吃混喝,这段时间cp粉又多了一批(看出来什么了吗?其实这位宇直波先森是不想放弃你卡这枚金大腿啊!)


然后很快就是著名的宇直事件了,他们一群同期生聚餐之后在街上走,刚好被闻讯赶来的cp粉蹲到了,cp粉当然兴奋啊,就拍了好多照(还有视频),角度比较暧昧(因为善良的你卡扶着宇直波先森)


第二天经典就来了,你堍(可能是酒还没醒)跑微博上发疯,转了那条粉丝的微博,说自己是直男(宇宙第一直男梗出处),并且强调自己有女朋友,和卡卡西就是前同事关系,同时取关卡卡西;后面一段时间还疯狂po各种(p过的)甜点图烛光晚餐图,天天各种卖萌秀恩爱(语气很恶心了);


哦,还拉黑了所有在微博下回复他的带卡粉,点赞自己是直男的留言,总之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洗粉,留下自己的毒唯(因为后来卡卡西一直就没进过娱乐圈了,所以你堍很大一部分的粉丝都是靠cp粉转化的,这套cp粉提纯的手法真的太熟练了)


之后一直也没见过这个子虚乌有的女朋友,连黑绝工作室都拍不到(滑稽)他某天还特地发了条围脖说自己分手了,真的戏多(那时候都已经flop了)


当时你卡收到了国外的音乐学院的offer,正儿八经出去学习了,而你堍半点本事没有,但是好歹姓了个宇直波,月之眼那边刚好开始热火朝天了,所以他老板大手一挥把他招进了月之眼;


再后来就是众所周知的烧伤事件了,你堍之后就彻底flop了,直到n多年以后通过神无毗再火起来


哦对,忘了说,你堍在flop期间发的微博出的通稿,各种捆绑前队友,前脚人家卡卡西被拍到穿了什么,tali堍后脚就穿什么,从头到脚各种同款撞了个遍,人家卡卡西可从来没有消费过前队友,不知这位自称直男的宇直波先森卖情怀卖的可满意?


后面翻红了,粉随正主,戏多的要命,各种拒绝捆绑,exo me?当初是谁孜孜不倦地精心策划各种不经意的撞同款?是谁天天通告捆绑前队友?心里没点b数吗?


人家卡卡西都转幕后了还天天被这群脑残粉轮,现在人家斯坎儿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主持人也要被这群粉丝顺杆踩


你们堍粉就放过人家小哥吧

 

14L

卧槽楼上出现大佬,膜拜

 

15L

哇塞这个时间线!默默捧起了手中的瓜

 

16L

你堍真是宝藏男孩,当年可以挖的料太多,现在翻红一次,天天艹什么洒脱不羁天才影帝人设?


粉丝还有脸diss人家卡卡西,呕,好歹人家卡卡西是个学霸,拿了皇家音乐学院offer的,还能写歌,你堍?凭运气拿了个影帝,高中学历,艹什么天才人设?

 

17L

本楼傻逼浓度太高了,所以说五五开粉为什么非要进楼膈应自己呢??还有,以后请说清楚点,你卡是皇家音乐学院,肄业(滑稽)没拿学位证一样高中学历,艹什么学霸人设??

 

18L
??我一直以为他就是皇家音乐学院的学霸啊??他没毕业??

 

19L

回楼上,准确的来说,是被退学惹,娱乐圈能有几个真学霸?一个个都经不起扒的,卖人设的通稿倒是出的飞起,嘻嘻

 

20L

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说诶(´;ω;`)"原来半路就被退学了??以前刚转型制作人的时候不是还拿皇家音乐学院当卖点吗Σ(゜ロ゜;)这不是虚假安利??

 

21L

不是(◎_◎;)我真的没看懂,为啥疯狂带卡卡西出场??不是斯坎儿和带土的场合吗??

 

22L

因为爱~(顶锅盖)

 

23L

哦,看明白了,所以楼主开帖是因为有人造谣你堍和斯坎儿有jq,粉丝认为两人八竿子打不着关系;


然后吃瓜路(有可能是卡粉)认为nili堍有艹cp提纯的前科,还有宇直宣言这个经典教材,所以认为这波是在重复套路?

 

24L

粉圈脑回路是真的氢气……永远get不到你们炸的点

不就是一个戒指吗?扯出这么多旧怨也是很迷

 

25L

马住这个帖!刚好补补课,刚才一进论坛满眼坟贴完全看不懂

 

26L

紧紧抱住楼上!!卧槽今天一进论坛,还在奇怪怎么这么多挖坟的,昨天看完演员的诞生以后,还以为主场会是佐粉鸣粉第520次口水大战,结果居然是带卡这边先开始挖坟!

 

27L

话说楼主呢?在写小论文反驳??

 

28L

楼主消失了∠( ᐛ 」∠)_我还想看楼主怼13L大佬呢

 

29L

回13L

主楼的断章取义就是说的你们这些人,


当年土哥发的微博你就截了一两个词?


被私生偷拍的那天白天,土哥刚发了微博:


土特产带狗v:五周年啦~[图]//@土特产带狗v:明天是什么日子呢?


然后在下面回复了粉丝:


带土找猹:诶?土哥你这是……你要公开啦?!!(激动)


土特产带狗v 回复@带土找猹:是哒~在和女朋友吃大餐!!!(她很害羞哒,不是圈内的,不给你们看脸哈哈哈)


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对面真不是卡卡西?


土特产带狗v 回复@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什么鬼??卡卡西就是我的同事而已啊?都说了对面是我女票啊


乌鸦和水 回复@今天毛领子狗带了吗:我也以为是他……


土特产带狗v 回复@乌鸦和水:都说了是同事啊,我真是直的......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番茄好吃:太假了吧


土特产带狗v 回复@番茄好吃:小孩子,多学习,少上网;多读书,少逼逼😊


(被拉黑的也就是后面这三个号而已……谁叫他们非要提卡卡西)


第二天土哥才转了那条私生的微博:


土特产带狗v:??什么玩意儿??随便乱拍????手机都怼人脸上了?就这还能发出来的? 给我删了//@今天带卡结婚了吗:天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今日份的催婚![图]


土哥为什么生气cp粉心里没点b数吗?前脚人家才刚和女朋友秀了恩爱,你们后脚就各种催他和前队友结婚??

 

30L

吃瓜路看好戏ing,反正这种事情两边都有理吧……

 

31L

完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补了太多带卡陈年老料,现在看什么都有点cp滤镜……


我竟然觉得你堍不是在拆cp而是在维护卡卡西……

 

32L

我也∠( ᐛ 」∠)_所以这对cp那么多人zqsg地萌不是没有道理的啊,就是越解释越甜啊,笑容逐渐变态.jpg

 

33L

我的关注点可能不同,所以当年那个女朋友是谁啊??

 

34L

加一,我也想知道,你堍这么多年为啥老有人说他是gay啊?这不是交过女朋友吗?

 

35L

我以为大家都默认那个女朋友不存在的啊!惊恐脸

 

36L

我记得当年一直都说是琳啊……不是说初恋是青梅竹马吗?结合时间点来看,就是琳吧,当时的那个女票不就是指的琳吗?

 

37L

琳??他们同团的那个妹子?

 

38L

对啊,不过是不是很早就退圈了啊?

 

39L

这样不是更rio?他的初恋可不就是【总给他做甜点的,漂亮的,圈外人】?

 

40L

那这种形容,也可以是卡卡西啊(滑稽)

 

41L

还得加上【银发的】【和他差不多高的】

 

42L

不对吧,刚才速度查了一下,琳当时在国外啊,怎么可能和她一起吃饭……

 

43L

楼上的,发挥点想象力,就不能是吃饭的时候对面摆着个ipad视频聊天嘛(滑稽)

 

44L

马德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瘆得慌

 

45L

原来琳也出国了??

 

46L

回楼上,不仅出国,貌似还和卡卡西去的同一个城市??

 

47L

……

 

48L

怎么又扯上卡卡西了……这还真绕不开了

 

49L

别带人家出场了吧,人家现在都是孩子妈了,尊重一下别人吧

 

50L

我天,琳都当妈了???时间过得这么快???

 

51L

还能不快吗?我初中的时候粉上这对cp的,现在我都研究生毕业了……(然而我还是单身狗,冷漠脸)

 

52L

刚刚翻了一下带土的微博,马德xswl,他有段时间真的好疯啊,天天刷屏跟个高仿号一样,怪不得当时那么多人取关

 

53L

发现一件好玩的事情诶,貌似一直有个小号在跟他互动啊,包括他flop的那几年,注意是互动啊,你堍平常不怎么回复人的

 

54L

楼上你们牛逼……他那段时间几乎一天发好几条微博,跟朋友圈一样玩的,你们还真的全部看完了啊,给跪

 

55L

不是的啊,这个小号真的很明显啊,互动太多了,他flop的那段时间,几乎所有发的微博下面,都有这个粉丝的回复啊,而且你堍还跟人互动

 

56L

找了一下,楼上是不是说的这个小号@褐发的R,居然只关注了你堍……发的微博倒是看不出来什么特别的,都是些菜谱,烘焙,读书心得音乐分享什么的……看上去好修身养性啊

 

57L

卧槽你们为什么要在晚上安利我去看这个粉丝的微博!!


她做的甜点看起来好好吃啊啊啊啊啊!有类似的吗?


就是这种红豆(?)糕一样的东西↓

【图】

 

58L

好好说话,大晚上报什么社!

 

59L

感觉和网红连锁面包店的红豆糕都不太一样啊……铜球!有好心人给个链接吗!

 

60L

等等?我记得这是一栋澄清楼???为什么一进来看到你们在安利美食???

 

61L

仔细看了看,这不就是普通的那种粉丝号吗?天天瞎几把转发各种乱七八糟微博打榜什么的,我也有这种号啊2333


还有这个红豆糕真的看上去好诱人啊!

 

62L

佛了佛了,你们一群吃货

 

63L

都没人注意到她的坐标??

 

64L

卧槽是琳的坐标!!我刚查了,琳的大学就是那个城市啊!!!

 

65L

而且你们她还转发过带土那条公开女友的微博……


褐发的R:🐶//@土特产带狗v:五周年啦~[图]//@土特产带狗v:明天是什么日子呢?


这个表情真的意义不明啊

 

66L

没什么好奇怪的吧,粉丝转发爱豆微博挺正常的啊

 

67L

有毒……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68L

直接帮你说了,褐发的R=琳=带土的初恋,不用谢

 

69L

不是吧(´・_・`)想当年我还磕过带琳cp?有点感慨

 

70L

楼上加一!!!带琳很好磕了!!!(可惜be)

 

71L

这也太主观臆断了吧,人家只是转了微博而已啊,而且根本没什么石锤,再说了,琳都是孩子妈了,你们粉圈撕逼放过人家好不咯

 

72L

不是啊,你们不觉得卡卡西和琳在一个城市留学这件事更可疑吗?


按时间顺序,琳先去留学——同期生聚餐——你堍之后先公开恋爱,再发表宇直宣言——卡卡西去留学(还和琳在一个城市……)


我TM怎么觉得是卡卡西绿了带土呢?(滑稽)

 

73L

楼上你再说一遍???

 

74L

很有勇气了,说了一个很大胆但是感觉又可以解释的通的猜想(滑稽)

 

75L

请楼上这位解解说清楚点惹

 

76L

按你们这种说法,那……那岂不是带琳先在一起,然后琳说自己出国留学(其实是想甩掉你堍),堍还以为自己和琳只是异国恋还在筹划着周年纪念日;


接着同期聚会上,土发现了卡琳之间的蛛丝马迹,勃然大怒,之后取关微博,亲手拆cp,拉黑cp粉素质三连?

 

77L

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78L

76L的大兄dei,我很看好你,可以应聘黑绝工作室了

 

79L

看晕了


有没有好心人给总结一下知识点?总觉得这门课要补不完了,考纲怎么一直在变啊!!!

 

80L

楼上我准备和你一起挂科了,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tali堍的神秘女友是个怎么回事……

 

81L

回楼上,总的来说,老粉应该都知道他是有圈外女友的,但是应该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最开始的就是他口中的“青梅竹马”,也就是当时发过微博秀了好几波恩爱的那位;之后他受伤的那段时间,应该两人就分开了;


第二个虽然没有那么高调,但是也侧面出现过,当时他凭借《纸鸢》拿了影帝,发表的感言里有提到过,他最想感谢的人;这两个女友都是圈外的


来自一个脱粉很久的潜水老粉

 

82L

啊……原来如此……

 

83L

等等——

我刚才翻带土的微博转发,又发现了新线索!!!!!

 

84L

快嗦!!!!

 

85L

是这样的,我记得当时带土不是还搞过一个粉丝见面会嘛(就是拍完神无毗翻红了以后),然后他微博的转发里有个粉丝po了现场图


怎么可以吃堍堍:哇羡慕死这个小姐姐了嘤嘤嘤我也想抽到大奖,不给奖品也行哒,能和我堍总铜矿嘤嘤嘤[图]//@土特产带狗v:谢谢大家,今天很愉快


你们注意看这张图……


里面那个站堍总旁边的粉丝,是不是很像谁?

 

86L

卧槽我TM去过这场见面会!!!当时的大奖给一个小姐姐拿走惹( TДT)


这样一提我就想起来了……貌似这位小姐姐就是@褐发的R


我的妈耶

 

87L

什么情况……都戴着口罩了怎么看得出来啊

 

88L

顺着转发找到了几张比较清晰的现场返图,确实是琳了……

 

89L

迷醉……这什么情况?


所以是,带土和琳异国恋多年,琳隐瞒了自己的身份用小号和带土互动??

 

90L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快看这个粉丝的图!!!

 

91L

什么图???快放链接啊啊啊!

 

92L

【琳从座位上起身,旁边的人正在给她让出过道.jpg】

旁边坐着的人!!!


TM的不是斯坎儿吗?!!!!!

 

93L

emmmm……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终于把楼正回来了???

 

94L

怎么就突然斯坎儿了……

 

95L

卧槽本斯坎儿铁粉都开始怀疑眼睛了……真的有点像斯坎儿啊,哭出声来

 

95L

楼主打脸了吧……斯坎儿和带土那个时候就有交集了啊

 

96L

弱弱地问一句,你们……不觉得斯坎儿,和琳有点像吗……褐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什么的……

 

97L

貌似琳还真有兄弟来着(」゚Д゚)」(」゚Д゚)」(」゚Д゚)」!!!我的天

 

98L

事情发展的方向越来越奇怪了,不过本吃瓜路表示,大家再接再厉哈!

 

99L

等等,有没有可能,我是说,有没有可能哈,那个号其实是斯坎儿的??

 

100L

什么号?褐色的R?

 

101L

我突然又脑补了很不好的东西……


比如说,这种剧情:


斯坎儿和他们一起长大,一直暗恋着带土,但是他们三人组永远不带他玩,所以他只好把感情深埋在心中,默默等待;后来卡琳在一起,斯坎儿也打败了带土心中的白月光和朱砂痣,成为正宫???

 

102L

来来来笔给你,快点写

 

103L

不带这样的啊,人家斯坎儿不是都说了已经结婚了吗……

 

104L

不是说那不是结婚戒指吗?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有可能没结婚啊!之前的楼里也是猜测吧,根本没有什么石锤

 

105L

更重要的原因是斯坎儿以前都太透明了,根本没有任何其它的信息,不好下手

 

106L

咦?你们有人去看过斯坎儿的微博吗?

 

107L

怎么啦?


我还在翻带土的微博……他是真的话多,你们手速都好快啊,羡慕

 

108L

你们看看斯坎儿晒的甜点,是不是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109L

Emmm……有没有可能,他们是在同一家店买的红豆糕???

 

110L

似乎不太可能了,楼上,我刚才在评论里翻到了斯坎儿的独家配方

 

111L

 

112L

那……那现在是什么情况?斯坎儿=褐发的R?

 

113L

其实楼上你这个公式还可以继续写下去的,比如说,斯坎儿=褐发的R=带土的“女朋友”

 

114L

佛了佛了,你们带卡彻底gg,现在是带斯的天下噜,我现在申请成为带斯粉头可还来得及?

 

115L

这楼真的刺激……每一层都在放料,心情跟坐过山车一样

——————————

tbc

写的有点略乱......(自己都要搞混时间线了orz)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