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宇智波n件套】【论坛体】演员的诞生(2)》

*最近看了演员的诞生突发奇想*

*背景和之前的那几篇娱乐圈相关是一样的*

*内含带卡、柱斑、佐鸣佐无差,之后可能有止鼬和扉泉*

*前文 演员的诞生(1)本篇之后的带卡支线

——————————

【演员的诞生直播楼】


171L

啊终于回来了,看看评委怎么评价吧∠( ᐛ 」∠)_


172L

妈耶,又把刚才的片段放了一遍(◎_◎;)真的会水时间(话说今天播不完吧?这都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173L

这次竟然放了其他机位的画面!特写好评!

二柱子演这个角色真的费力气,满头大汗的(脖子上的汗珠舔舔ლ(|||⌒εー|||)ლ)

 

174L

没看错吧……二柱子眼睛都红了,这是被太子气得?

还有,刚才那个镜头看上去像两个人亲在一起了一样,已截图ლ(´ڡ`ლ)

 

175L

(敲黑板)来来来要点评了!!大家认真听讲!放下你们手中的瓜!

 

176L

期待堍总搞事发言!

(话说今天堍总意外的情绪高涨啊,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骂过一句辣鸡,本粉丝心里有点不安)

 

177L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南姐会选鸣人!鸣人是真的很能激起母爱啊!!

 

178L

太子你能不能把头套摆正了再说话?或者把假毛扯下来也行……这样真的xswl

 

179L

都没有评委发现他俩背错台词了吗?!!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180L

可能是是因为长门和小南对这部片子都不熟吧……可以看等会儿柱斑会不会提到

 

181L

诶???

 

182L

哇,长门把佐助骂的好惨……虽然语气还蛮正常的额,我一直以为长门没啥脾气?

 

183L

估计是这种真正的演员瞧不起小鲜肉吧,二柱子也是心累,明明是被拖来救收视率的,还要挨骂

 

184L

哟,粉丝真的霸道,演得不好还不能说了?虽然俩人演技都不咋地,但很明显太子演的更流畅一点好吧?佐助演什么都面瘫,演什么都装逼,演什么都棒读

 

185L

楼上的,你看过他几部剧就这样说?他除了之前演的那部校园偶像剧因为人设的问题有点面瘫,其他的都还正常啊!

 

186L

作为一个路人,我是真的想问,你们二柱子平常就是这种装逼表情??天天绷着一张脸看的我都觉得累

他能不能面部表情放松一点?还有台词,我的天,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没有感情波动的台词,人家外国演员来拍戏,好歹念个1234都有感情……

 

187L

太子粉装什么路人??难道不是你家太子先乱改台词,才导致之后没法接吗??

 

188L

诶,其实长门虽然刚才说得严厉了一点,总体给的评价还是蛮好的(真是不得罪人毕竟一个是村里的太子一个是团扇小王子……)

 

189L

我的天,太子求你别多嘴好吗?!!导师要批评佐助,你上来刚个屁啊!!

不要自己找锅来背啊!你看看旁边斯坎儿小哥哥的眼色行事啊喂!不要给别人添加工作负担啊!

 

190L

太子这话多的毛病能不能改改……都要赶上你堍了

(不过我感受到了爱)

 

191L

佐鸣党兴奋吃糖

 

192L

鸣佐党兴奋吃糖

 

193L

卧槽楼上两个快去结婚吧,这楼不需要cp粉

 

194L

哎,长门眼尖啊,果然提到了最后那段崩掉的问题,最后太子来这么一下,二柱子一愣,最后再一尬笑,是真的崩坏了吧……最后那段拿掉还勉强能看

 

195L

有点经验的演员都能看出来吧,不过现在这是把矛头指向佐助了??也对,他们可能听不太出来太子那里改词了;

再次心疼二柱子,明明是太子的锅

 

196L

嘻嘻,太子就算有锅,最后把节奏带崩的也是你家二柱子哦!接不上台词,可以说是非常不会随机应变了吧,真的蠢

 

197L

长门都愣了哈哈哈哈哈,心想:我刚才明明是在批评佐助啊,为什么你鸣人要来反驳,还这么生气……

长门:委屈.jpg

太子:气的像只河豚.jpg

二柱子:咦?伤害转移了?gj!

原来这就是伟大的木叶式友情吗!

 

198L

来,让我们一起唱:这就是~爱~爱爱~

 

199L

太子你不带这样的啊!!!为什么要把自己说错台词的事情讲出来了啊啊啊啊!你不想晋级了吗??

 

200L

很明显,他并不太想……他之后行程都满了,这就是一真人秀,他也没必要继续来参加吧(关键是,只有他一人参加,估计也觉得么啥意思)

之前不是还有爆料说有个大ip找了他当男主吗,你们太子资源一大把,这次就是单纯来奶木叶三十八线们的

 

201L

嘻嘻,楼上我帮你说清楚一点,太子:佐助都不来了我一个人参加有什么意思??等着被宇智波斑骂吗???

话说回来还真的没见过宇智波斑骂佐助?我以为这俩性格根本没法好好相处的的

 

202L

哈哈哈哈楼上你xswl

太子面对斑还是虚,斑可不怕他嘴炮哈哈哈

你佐一张泉奈脸,马达啦怎么可能骂的出口2333不过泉奈脸是真的好使,月之眼这边待遇好,木叶那边待遇也好。

 

203L

嘤嘤嘤鸣人粉谢谢人美心善的斯坎儿小哥哥帮我鸣人解围( TДT)

刚才气氛真的好尴尬啊

 

204L

斯坎儿对鸣人真的好,毕竟嫡系太子,待遇还是要比你佐好点

 

205L

楼上酸个鬼哦?承认鸣人比你佐讨喜就这么难吗?你佐一天到晚一张装逼脸,要我是斯坎儿我也更喜欢鸣人

 

206L

斯坎儿还顺带表扬了一下鸣人哈哈哈,说这种提出自己错误的行为很勇敢很好很值得鼓励啊,还说鸣人和佐助来到这个舞台上,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共同进步才是最好的,把鸣人表扬的,听的我一个鸣人粉都脸红哈哈哈哈

 

207L

嘤嘤嘤更爱斯坎儿小哥哥了怎么办(´;ω;`)"

 

208L

斯坎儿就事论事啊。太子这样提自己的错误,确实是很勇敢啊,不让队友背锅,也没有夸得很夸张吧……

 

209L

哈哈哈来了来了堍总来了,快快快听听堍总有什么高见

 

210L

哈哈堍总一上来就提到了台词错了,还把正确台词朗诵了一遍,不愧是柱斑学十级学者兼我党党魁(并不)哈哈哈哈哈

 

211L

妈耶刚才堍总表情好猥琐念台词的语气好恶熏哦,真的是满嘴骚话

 

212L

带土(对着台上)万念俱灰地问:“那你呢?你……你当我是你的什么?”

带土(西子捧心状)深情款款地答:“你……我当你是我的战友,我的家人,我的……爱””

现场表演精分,很ojbk了

 

213L

台上的几个人表情都像吃了屎一样……喂你们不用把嫌弃表现得这么明显吧!!

 

214L

所以说我斯坎儿小哥哥还是素质高,这种情况还能面不改色地夸带土演技好……

 

215L

嘤嘤嘤我斯坎儿小哥哥哪里都好,就是眼神差(虽然知道他大概是在客套,可是你堍演的怎么这么恶心吧啦的啊啊啊!森之火原来是这么油腻的琼瑶剧吗!!)

 

216L

纳尼??我堍总什么时候成了柱斑党党魁了??我一定是个假粉丝……

 

217L

楼上可能是新粉吧,堍总成为我柱斑党党魁已经很久了啊!他还在木叶当爱豆的时候就是了,据说当年选拔的时候唱的就是他俩的cp歌(注:当年给他面试的就有柱斑……)

 

218L

你堍真的是坚定搞事一万年不动摇的基本路线

 

219L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或或或或

 

220L

我的妈耶你堍的发疯日常(1/1)

 

221L

马德我还以为刚才那段精分就是今天的日常任务了……原来大招在这里吗??

 

222L

来来来,截了图了,供大家一乐:


 

223L

堍总:为大家现场示范一个标准的【气极反笑】+【万念俱灰的笑】+【内心空虚的笑】

 

224L

他真的没有看到周围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围笑吗???

 

225L

速度把宇智波狂笑四杰拼了个图:

【秘技·宇智波大笑】



226L

哈哈啊哈哈哈哈楼上真的xswl

 

227L

看起来还是我斑爷笑的最豪迈……仿佛听见了斑爷浑厚的笑声,相比之下你佐的笑声是真的清脆惹

 

228L

猝不及防的一张图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哈哈哈啊哈哈哈

 

229L

喂你们都不关注节目了吗!!! 

 

230L

???啥情况?

 

231L

这剧情真实急转直下……带土你刚笑完就开骂真的合适吗?

鸣人:笑容渐渐凝固.jpg

 

232L

带土这是对鸣人有什么意见吗?为什么骂的这么狠……佐助都跟着一脸懵

 

233L

跟刚才的斯坎儿形成强烈反差,所以说你堍是真的素质差

 

234L

不过有一说一,鸣人确实是演的没什么层次感啊,太脸谱化了,我觉得这点带土没说错,鸣人没啥突破,平常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佐助是真的突破大,平常难得在戏中见他这么放肆笑的……

 

235L

鸣人是不是想反驳哈哈哈哈,没用的,你嘴遁遁不过堍的哈哈哈

 

236L

我还是觉得带土对鸣人有什么意见……他俩之前有什么过节吗?

 

237L

没有吧……硬说的话,就是宇智波和千手之间的交集啊,没理由啊,旁边不是还有俩如胶似漆的宇智波和千手吗??真的迷

 

238L

天呢你佐竟然又把锅揽过去了……这不是锅啊这是陀螺啊,转来转去的2333

 

239L

你佐真的心地善良了,要是把面瘫脸改掉的话,路人的误解可能会少一点吧,唉

 

240L

为斯坎儿小哥哥打尻!!成功对玩家带土使用了【禁言】!

鸣人粉再一次感谢人美心善的斯坎儿小哥哥……

 

241L

可别叫人家小哥哥了吧……斯坎儿都结婚了

 

242L

?????

 

243L

什么?????我今天才收的小墙头,你就告诉我他结婚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TДT)

 

244L

本来就是啊……刚才爬完楼,都没看到有人提他早就结婚了,你们没看到他手上的戒指吗!卡地亚对戒啊,娱乐圈couple标配,之前他的微博上貌似还晒过戒指来着, 人家挺幸福的吧,天天在微博上晒家常菜,不过另一半估计不是娱乐圈的,看他微博评论里和别人的对话,感觉和另一半是青梅竹马来着

 

245L

哇,好浪漫啊

 

246L

这戒指得戴了几个年头了吧,我记得之前拍忍者密码的时候就戴上了,当年拍忍者密码的时候斯坎儿真的好青涩啊233

 

247L

嫉妒使我有丝分裂

 

248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249L

到底是哪个小姐姐能拥有这么完美的斯坎儿小哥哥啊!!森气极了!

 

250L

哈哈哈哈哈到柱斑了,听发言听发言

 

251L

今天的马达啦是个假的吧,有这么好说话的?就这还能表扬的?怕是石乐志哦!

 

252L

??斑今天心情不错啊,之前几期都把小鲜肉骂哭了……

 

253L

朱迪来了呗,没心思骂人了(滑稽)

 

254L

cp粉真的一言难尽……能不能不要什么都扯到cp上??

 

255L

斑的点评很客观了吧,鸣人台词错误也指出来了,佐助后面不能随机应变接戏也指出来了,还结合了他俩平常的表演方式说了不足

 

256L

还好还好,真的怕他为难这俩……他平常真的很严格

 

257L

我之前还以为这一期最难过的关是在斑这里,万万没想到是你堍率先发难……反而斑这里难度不大(话说总感觉今天马达啦有点神游,心思不在节目上)

 

258L

这?这就完了??也太便宜太子和二柱子了吧?真替前几期的演员们感到不值,就今天这表现还能给过,果然娱乐圈不红就是原罪

 

259L

确实也没什么好点评和痛骂的吧,之前的部分演的中规中矩(基本上照猫画虎的演完了),带土又已经把后面崩掉的部分骂的头头是道,斑一向不喜欢多费口舌的,多说一个字都欠奉

 

260L

哈哈哈朱迪你怎么这么搞笑啊!

 

261L

朱迪(沉吟片刻):马达啦说的都对

你还能不能好啦!发表你自己的意见啊!

 

262L

……一言难尽,还以为今天柱斑两个人能给点中肯的建议,好好教育一下现在这些年轻演员,结果就这么划水划过去了,啧啧,还以为老戏骨能有点水平呢

 

263L

??不是,这还能怪到柱斑的身上?该说的话也都说了,还能怎么骂?是要把这俩小鲜肉骂到抱头痛哭上热搜才行吗?这些观众真的有病

 

264L

朱迪你就是来划水的吧……

 

265L

斑:我插一句话

朱迪:好好好你插你插

谢天谢地马达啦你是终于恢复正常了吗?!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在录综艺了吗?!你终于要开始怼小鲜肉了吗?兴奋搓手.jpg

 

266L

我天,马达啦你问的问题好尖锐哦

 

267L

马达啦:“你们两个,给自己打个分吧,十分满分”

佐助:“.…..”

太子:“十分满分的话,八分的说”

太子你可真不谦虚……

 

268L

哈哈哈哈马达啦终于想起来台词被篡改了!!

“你为什么要改台词?”

太子一脸尴尬哈哈哈,第一次见太子不敢出声的,牛还是你斑爷牛

 

269L

“你觉得,这两个角色具体是什么关系?”

“emmm……朋友?”

太子你不要动,我要穿过屏幕暴打你狗头

 

270L

佛了佛了,可能在太子这里,朋友≈家人>>>恋人……

我很好奇他这种与众不同的观念是怎么养成的?是不是只有看到俩男生的炕戏才承认他俩搞gay啊(滑稽)这年头原来连亲亲都是表达友情的方式了吗?

 

271L

哈哈哈哈二柱子的脸上仿佛写着:我感觉你是个智障

 

272L

所以他是不是根本没有看过原作和电影啊……一般看过电影的人怎么都不会觉得他俩是单纯的友谊吧

 

273L

卧槽太子你居然真的看过电影……

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会理解成友情的啊!!!互相吃醋不算吗?截胡婚礼不算吗???亲亲不算吗???炕戏那是被剪掉了我原谅你没看到

 

274L

……惊了,我TM竟然不知道这部片有炕戏????我这么多年看的都是假的森与火???

 

275L

卧槽柱斑还在片子里开过车????求种啊啊啊啊

 

275L

别听273L小螺号瞎几把吹,就是他俩在祖屋喝酒赏月,马达啦醉酒的那一段啊,朱迪把斑抱到床上给他换了衣服,后面也没剪什么,和原片差不多

 

276L

这这这……这四舍五入就是干了啊!笑容逐渐变态.jpg

 

277L

还是悄咪咪求个资源嘻嘻

 

278L

铜球嘤嘤嘤我看的那个版本到醉酒的地方就剪掉了!!!后面就直接拉灯了!!!

 

279L

喂喂喂楼都歪成什么样了!!真的还有人在看节目吗!

 

280L

在的!延迟党表示刚刚看完太子的“朋友论”并且已经在脑海中暴打了十次太子的狗头!

 

281L

哈哈哈哈马达啦又开始传教了,定期给大家安利森与火的精彩片段哈哈哈哈

我都背下来了:

“10分28秒,两人在南贺川相遇”

“68分30秒,两人月下酌酒”

……

马达啦真的是我们剪刀手的好伙伴嘻嘻


282L

楼上你不懂,这是在回忆自己和朱迪的美好青春啊!

不过总觉得有点羞耻,当着大庭广众的面聊自己年轻时候和另一个男人的故♂事,emmm……只能说不愧是马达啦吗?

 

283L

完蛋了,这时间还够吗?感觉剩不了多久了啊

 

284L

????!!!!!!!!!!太子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285L

号外号外!太子又出名言了!

“亲过也不代表什么吧?我和佐助排练的时候也不小心亲到过的说!好朋友之间也有可能不小心亲到对方的说!”

 

286L

???这句话不剪的吗??剪辑师干啥玩意儿这是?

 

287L

佛了佛了,太子马上要上热搜了,等下两家粉丝就要开撕了,大家小心,在这楼里避一避吧(滑稽)

 

288L

“的说”“的说”,马德之前听到这个口癖觉得他好可爱啊,现在只想暴打他狗头

 

289L

只有我觉得是节目组故意的吗……这样一下子就有爆点了啊,还可以顺带上个热搜(滑稽)

 

290L

↑你觉得导演组有那个本事威胁本村太子??你当四代目和卡卡西是吃干饭的吗??

 

291L

太子可能真的是无心之言吧

但不排除导演组特地把这句话截出来当重点啊,刚才那么多个机位,把几乎场上所有人的反应镜头都给了特写轮播了一遍,还加了那么多特效,明摆着要用这句话炒话题吧……

 

292L

不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太子明显直的啊,开开这种玩笑又无伤大雅,有句话说得好,越直男越油腻,只有深柜才会对着些笑话避之不及吧2333

如果问俩男明星你们是不是钙啊,要是他们嬉皮笑脸回答我们是啊,一般都不会是钙,但要是一脸正直地强调自己是个直男并且自己喜欢女生,那基本铁钙无疑了吧?

 

293L

↑哈哈哈哈我想到了某个发表过直男宣言的男明星

 

294L

天啊楼上咱俩心有灵犀!!

 

295L

并且这位老兄现在正在评委席看戏(滑稽)

他的表情好gay哦,他真的是当年那个一脸正义凛然地说自己是直男的那个人嘛?

 

296L

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宇直波带土先森

 

297L

感谢斯坎儿哈哈哈哈哈终于终结了这场尴尬的对话

 

298L

不行了,怎么又把刚才的反应镜头回放一遍哈哈哈哈

太子(一脸正直):“我和佐助亲过,但我们是朋友”

佐助(眺望远方):你们随便怼,鸣人要说了朋友以外的词算我输

斑(疯狂转笔):鸣人你退群吧,真的头铁【气得我头都大了.jpg】

(ps,斑斑板着脸一脸严肃的表情好迷人啊啊啊!我这萌点真的歪,为啥会觉得一个四十好几的中年男性有种少女般的娇俏感啊(」゚Д゚)」!!!)

朱迪(悄咪咪举起了爪子):左右为难,还是先暗戳戳把手放到马达肩膀上吧

带土(捂住嘴狂笑):嘻嘻嘻鸣人你聊爆了,在我们这里是要被村民集资做掉的

斯坎儿(看着台本):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这流程我没法cue了,你们另请高明吧

小南&长门(讨论中):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现在的气氛这么gay??


299L

心累......刚刚在外面逛了一圈,你佐你鸣的唯粉已经开撕了,估计这群sjb要闹腾上好几天吧,不得安宁了,叹气


300L

没人看微博吗???已经上热搜了我的妈

刚还是42位,一下子就冲到了第五......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kiss#

哈哈哈哈,估计没多久就要登顶了吧?这是不是这节目开播以来的巅峰??收视率也涨了啊,全国网和五十城都涨了,立竿见影啊


301L

楼上你别提了,现在也就是粉丝没空到这栋楼里来撕,外面又开始腥风血雨了,各种捆绑论阴谋论,各种扒皮营销号小论文,我的妈,赶紧进来洗洗眼


302L

虎还是你七团粉虎,唯粉比cp粉更虎(滑稽)


303L

弱弱地问一句啊,我记得微博热搜第五号位都是买的啊,貌似双人热搜的话,是名字在前的那个人买的?


304L

楼上你收声吧,粉丝等下就过来撕烂你的樱桃小嘴(滑稽)


305L

你七团热搜包年的啊,区区第五位有什么?人家发个新专还能给你买个【爆】呢


306L楼主

不要在楼里聊粉圈问题了啊!楼主还想多活几年呢

好好看综艺哈~


307L

我的妈!!!

我终于想起来斯坎儿的那个戒指在哪里见到过同款了!!!

刚才看到那个镜头还不确定,速度在电脑上翻了一下以前的视频,发现和带土手上的那个戒指是一摸一样的啊啊!!!!

真的!我用我的24k钛合金写轮眼确认过了,就是那个堍总拿学院奖最佳男主的颁奖礼,他不是狠狠亲了一下自己的戒指吗!就是那个特写!我当时还保存了那个高清大图!

刚才和斯坎儿微博里的戒指对比了一下,瞎子都能看出来是同款吧?!!


308L

???????


309L

???!!!!!


————————

tbc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和回复!

大家喜欢这篇突发脑洞我就很开心了(´;ω;`)"

堍堍亲戒指其实是之前带卡知乎体的剧情233


 
评论(19)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