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带卡】我的戏精舍友(3)》

*本章主要是论坛体*

*继续鸡飞狗跳的高中生恋爱ฅ(⌯͒•̩̩̩́ ˑ̫ •̩̩̩̀⌯͒)ฅ*

*前文【1】【2】*

——————————————

【我严重怀疑,室友喜欢我】


楼主之前说到哪儿来着……


不管了,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抠鼻.jpg


其实我怀疑,我室友不只是暗恋我,还极有可能是对我是——


一!见!钟!情!

№20 ☆☆☆楼主于XX:XX:XX留言☆☆☆ 


快来人啊!楼主更新啦!

№21 ☆☆☆= =于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麻辣小龙虾鸭脖子掌中宝鱼豆腐毛豆儿薯片虾条生蚝开封菜全家桶!搬好我的小板凳等故事,乖巧.jpg

№22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这已经不是戏精了,你这是妄想症啊喂!

№23 ☆☆☆= =于XX:XX:XX留言☆☆☆


住口!楼上不要打岔!楼主赶紧编故事!高冷学霸攻x智障逗比受的那种!

№24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才发现原来 站逆了cp……?难道不是很明显的痴汉智障攻x高冷学霸受吗?!!!吓到吃手手.jpg


№2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菇娘不要慌!我也是站的楼主攻!智障攻是世界的财富(并不)

№2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问题来了,楼主你和学霸谁高?(这个很重要)

№27 ☆☆☆= =于XX:XX:XX留言☆☆☆


同问,心急如焚,要是站逆了cp我就出楼了,笑容突然变态.jpg

№28 ☆☆☆= =于XX:XX:XX留言☆☆☆


哈?

问这个干什么

肯定是我高啊……

虽然现在目测只高了几厘米,但我俩之间的身高差正在越来越大,可把我牛逼坏了.jpg

№29 ☆☆☆楼主于XX:XX:XX留言☆☆☆ 


突然心满意足,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兴奋得暗暗搓手.jpg

№30 ☆☆☆= =于XX:XX:XX留言☆☆☆ 


卧槽都怪你们打岔!我刚想说什么来着?

№31 ☆☆☆楼主于XX:XX:XX留言☆☆☆ 


一!见!钟!情!

№3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不行啊……


不仅情商低这智商也堪忧,扶额.jpg 这智商还能追到学霸?别傻了我的小智障.jpg

№3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坏!怎么能说男人不行呢!笑容逐渐变态.jpg

№34 ☆☆☆= =于XX:XX:XX留言☆☆☆ 


哦对对感谢提醒orz


说一说为什么楼主会觉得室友对我一见钟情,这一点也是后来仔细琢磨出来的;


虽然我俩在同一所高中,但是之前确实没有正面遇见过;我这室友,属于典型的“人不在江湖,但江湖处处都有他的传说”,平常主要活动地点就是教室,别的地方基本见不到人影;


楼主我呢,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帅逼,作为一个帅逼,为了维持身材,那必然是要运动的,所以楼主每天下了晚自习之后,都会到操场上跑圈(400一圈,一般二十圈起步)那天天气比较冷,整个操场就我一人;


当时楼主正在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突然想起一种说法,说是冬天跑步把衣服脱了更能起到锻炼作用,就像那些武侠小说里的“炼体”;


楼主心里盘算了一下,这天气冷的恰到好处,操场上又只有我一个,索性就直接把上衣脱了(确实那时候一身汗,甚至还觉得挺热的),衣服脱掉的瞬间,像是感受到了寒冰魔法攻击,浑身发颤,虎躯一震,忽然头顶涌出一股热流,这股热流继而涌向全身经络,感觉跟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


卧槽又跑题了——


其实楼主就是在那时候碰到室友的——


那种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跟高潮似的,来得快,去的也快(笑容逐渐变态.jpg),之后怎么也找不着感觉了……当时楼主还在心里琢磨呢,突然看到有人把包放在了草坪上,慢慢走到了跑道上;


当时还离着100来米,也没太看清楚是谁,只觉得身影有点略熟悉,再一看,卧槽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学霸嘛!(我们班主任是他们班物理老师,平常上课也好开班会也好,真的是日常听老师吹学霸)


万万没想到会在夜晚空旷的操场上遇到他(我俩隔壁班,离得可以说是很近了,但是从我进学校开始,一次也没偶遇过学霸)


缘分啊!


所以我想着要不要跑上去跟他打个招呼,后来转念一想啊,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尴尬?所以也没加速;一开始的时候我俩隔着一百来米,学霸第一圈一上来就开始加速,渐渐地我俩差了半圈,后来我前方就看不见他了;


我开始有点紧张。


你说我紧张什么啊?当然是紧张学霸看见我会怎么打招呼啊!我还要斟酌一下怎么回答他啊!


跑着跑着我就听到身后脚步声越来越近,寒风把他的呼吸声送到了我的耳边,那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我的呼吸也不自觉地跟着急促了起来,心里演练好了各种帅气逼人的回答方式,然而——


“快 ……快点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


“你俩快回宿舍!”


是我班主任两口子的声音。


接着一道强光照了过来,楼主一双24k钛合金狗眼瞬间被闪瞎,之后回忆起来,可能在一片黑黢黢的空旷操场上,突然出现一具精壮结实的肉体,画面确实有点诡异……


楼主那个恨啊!预设好的各种巧遇情景对话全军覆没,室友似乎也被老师唬住了,连着应了几声,就匆匆跑到草坪那儿拿包。


楼主想着,不能就这么算了啊!刚才室友好不容易才追上楼主,想要跟楼主打个招呼,这一下子不是前功尽弃嘛!


我得给他创造个机会。


我慢吞吞地把衣服套上,拎着包,步子迈得比平常小一些,往宿舍的方向走。室友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响起,然而越来越近,越来越急——如果说之前还不能确认室友的心意,那现在楼主更加明白了,这人是真执着啊!


难道是楼主的肉体给他留下了惊鸿一瞥?


那时候还想不通,只是觉得室友可能是真的很想和我搭话。(当时还以为,我这室友是想来找我讨论健身方法的orz不过室友属于纤细型,现在的身材看起来刚刚好,健身太过的话就有点可怕了(´;ω;`)")


然而就在楼主这么想着的时候,那脚步声突然又远离了,我连忙回过头去——


那时突然一阵风起,我瞧见清瘦的室友人在衣中荡,他一手揣进衣兜里,一手拉扯着帽子,让帽子紧紧护住脑袋;路灯昏黄的光静悄悄洒在他肩头,几绺银白色头发任性地从帽檐钻出来,迎风飘荡。


他可能是发现了我的目光,走得更快了。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害羞啊。


不过,没能和他搭上话,确实有点可惜。他这么害羞,估计不太可能会折返来了吧。


合租了以后,回忆起这天的事情,恍然大悟,这该是一见钟情吧?


这肯定得是了啊!

№35 ☆☆☆楼主于XX:XX:XX留言☆☆☆ 


这段话……槽点多到无处吐起……对不起战友们,我已经尽力了,楼下你来

№3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真的……承认吧……你太关注室友了,你该不会从进学校那天起就盼着有这么一次“偶遇”吧

№37 ☆☆☆= =于XX:XX:XX留言☆☆☆ 


马德这完全就是当代痴汉实录啊喂!楼主你醒醒!认清你计己!

№38 ☆☆☆= =于XX:XX:XX留言☆☆☆ 

 

——————————————————————

数月前。


卡卡西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看着里面的人,觉得有些尴尬,他一向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更别说这陌生人还怡然自得地在自己家葛优瘫刷手机(出租屋也是家啊!住了大半年还是有感情的)。


黑西装的中年男人突然回过头,招呼着卡卡西进门坐下。


他应该就是宇智波带土的家长了。


卡卡西一边换着拖鞋,一边在脑海里八卦着这位家长和带土之间的关系——


是父亲吗?这也太年轻了把?而且长得也不太相像……或者是叔叔辈?


“……那么,宇智波斑先生,就按您说的来安排……”


房东先生的话传进耳畔,这个名字如雷贯耳,大到各种新闻头条人物专访,小到各类花边新闻边角小料,一瞬间全部涌入卡卡西脑海。


宇智波斑,月之眼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月之眼早已融入了火之国国民的日常生活,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通信业务到社交平台,从门户网站到视频流媒体,近年来更在游戏业务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月流水30亿的手游《忍者荣耀》使其一举成为火之国游戏巨头。


与此同时,月之眼在海外的开疆扩土更是高歌猛进;宇智波斑本人的身家绝大部分与月之眼挂钩,受益于月之眼股价飞速上涨,其个人财富也水涨船高;只要互联网还在蓬勃发展,宇智波斑打败诸位地产大亨、问鼎首富也并非不可能。”


卡卡西脑子里蹦出了这么一段新闻介绍;


此时此刻,业界大佬突然现身某学区房小破楼出租屋,卡卡西有点懵。


看来八卦小道消息并非不靠谱,这宇智波带土, 来头确实有点大。

——————————————

tbc

写完以后突然发现堍视角的操场偶遇有点一言难尽……

不过堍是真的啰嗦ฅ(⌯͒•̩̩̩́ ˑ̫ •̩̩̩̀⌯͒)ฅ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