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论坛体】悲报?黑绝工作室最新“周一见”发布!疑似男男恋情曝光? 》

*这一篇短小论坛体算是是前一篇带卡的前情提要?

———————————————————


【论坛体】悲报?黑绝工作室最新“周一见”发布!疑似男男恋情曝光?

rt
话不多说,上图
【图】
怕是有当红小鲜肉要出柜了哦!

1L
……图呢?

2L
看不见诶

3L
lz你图被吞啦!

4L
刚从微博过来,表示黑绝这次周一见居然没写诗??

5L
所以ls能不能形容一下图里画了啥?

6L
就是一幅漫画,俩人在打乒乓球,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接稳”……

7L
什么鬼

8L
所以还是要猜猜猜吗?来吧诸君,我喜欢猜谜!

9L
卧槽你们都没有注意楼主标题吗???男。。。男男??原来曝光男女恋情已经不足以满足黑绝了吗?

10L
我奇怪的是,黑绝者傻逼玩意儿怎么还没被各位艺人的粉丝集资做掉??天天谎报军情,每次曝光前渲染一大堆结果最后是十八线小透明

11L
哈哈哈哈这次岂不是各家cp粉翘首以盼众望所归??来来来押注了

12L
想起之前说什么要报十二年大料,什么当红一线明星因戏结缘,未婚生子,败犬女王遇上年下男,大家期待了一个月,结果最后tm竟然是鹿丸和手鞠??这俩人我要不是木叶粉丝我都不会认识??

13L
喂喂ls不要这么说鹿丸好吗??别人低调做音乐低调拍戏不炒作口下留情一点行不?也就是先上车后补票,人鹿丸本来就打算求婚了的,被黑绝春秋笔法这么一写,搞得好像很不堪一样,黑绝真tm垃圾

14L
黑绝垃圾+身份证号

15L
真的很恶心,这些狗仔私生完全不顾艺人的隐私

16L
呵呵,之前这傻逼还跑到医院里偷出来了我带土的病历黑他整容???我土那么明显的车祸脸需要他黑?

17L
所以……到底是谁啊啊啊??没有人来解说一下这幅漫画的内涵吗??

18L
那我就猜佐鸣好了惹(滑稽

19L
哈哈哈真素大胆惹,楼上你怕是要被两家粉丝撕成智障了哦?

20L
难道是他和他?

21L
我猜是xxxxx和xxxx(滑稽

22L
谁?不要打哑谜了好吗?做人real一点靴靴

23L
ls,要是不打哑谜的话着帖子就毁了,现在各家粉丝已经开始认证她们蒸煮是钢筋直男了惹,你是想激怒这群人??

24L
钢筋直男只认四代目靴靴(

25L
哈哈哈哈哈ls你是要笑死我,明明还有鹿丸好吗?

26L
当红??
十八线吧??

27L
柜圈真乱系列??说实话娱乐圈基佬应该很多才对吧,只是不怎么曝光而已,这次怎么想起来要曝光男男了??

28L
怕是这对没有续封口费哦!

29L
一般的艺人都是会交钱的吧?营销号就是这么赚钱的,先瞎报一通料,要是撞对了,艺人还得可怜兮兮地上赶着包红包

30L
所以那幅画到底是说什么的??

31L
取谐音?“接吻”吧,拍到接吻照骗了呗

32L
哇!精彩

33L
那乒乓球呢?这啥玩意儿?

34L
一看楼上就不是宇智波系的粉,明摆着这爆料就是冲着宇智波去的嘛,毕竟乒乓球天团

35L
那就没啥参考性了,毕竟范围挺大(滑稽

36L
对,宇智波系这么gay里gay气的,还用爆料??

37L
不妨来猜猜是哪一对啊喂!柱斑?佐鸣?带卡?扉泉?还是止鼬?

38L
仿佛已经听见了cp粉们的狂欢,无论哪个出来都行哈哈哈

39L
你们去看黑绝的公众号啊!里面有写的比较清楚的

40L
看了,就说了是在南贺川大桥那里拍到的,31号晚上拍的

41L
浪漫哦!跨年夜

42L
那么问题来了,那天晚上月之眼不是在年会吗?按理说应该都在现场才对

43L
并不……带土貌似不在………

tbc

 
评论(2)
热度(124)
© ga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