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ω;`)"

感谢您的关注
 

《【柱斑】【论坛体】李涛,南贺川少年团巅峰时期到底有多火?》

#娱乐圈paro#
#存在年龄操作#
#总之放飞自我,可能会有各种既视感#
#主柱斑,偶有扉泉带卡佐鸣等乱入#
—————————————————————

【论坛体】李涛,南贺川少年团巅峰时期到底有多火?


如题。

起因是之前追剧被太子圈粉,变成了七团nc粉儿,最后跌入了木叶这个大坑!lz现在沦为吃土少女了已经_(¦3」∠)饭上一个idol送一整个木叶真是名不虚传……


咳咳,回到正题。


之前木叶夏日祭联合舞台的时候,太子的老爹也来现场了。然后,因为他老爹波风水门太帅了,就去搜了一下,发现原来也是idol 出身的!还是南贺川少年团的?


其实一开始对南贺川少年团这个名字有点印象,一度以为是个杀马特洗剪吹组合??后来知道的新闻就是拆团解散了,感觉再后来也没什么消息了。


某天和基友聊天谈到了这个团体,被教育了一顿,才发现原来这个团以前这么火?(恕lz无知,毕竟小时候完全不了解这些明星,一直到成为社畜以后才开始关注娱乐圈( ´・ᴗ・` ),错过了这个团的巅峰期)


又去搜了他们的歌,发现都好好听啊!而且颜值也高,可以说是完颜团了!宇智波兄弟简直美到飞起!千手兄弟也非常帅气(水门papa貌似是解散后才加入的?)


说起来其实这四个人我都知道,南贺川少年团这个名字也听说过,但是不知道他们就是团员2333比如千手柱间,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搞笑艺人兼木叶社长( ꒪Д꒪),宇智波斑我一直以为就是个摇滚歌手?


那么问题来了:


据说登顶团只有这一个?那后面出的团没有一个登顶吗?七团,三忍,还有木叶外的,晓这些都没登顶?


以及,为什么突然在巅峰期解散啊?查了一下那个时候销量太可怕了,而且还在开巡回演唱会,刚刚拿完年末大赏,几个团员也都开始有自己发展方向的样子……


之前有过心血来潮,大概看了一下离开的那两个人的贴吧,貌似解散后一直受打压?但是似乎又赚的比留下来的那三个要多?(话说宇智波兄弟都好好看啊。……为啥在娱乐圈也没啥消息了?真的是木叶的打压吗?)


所以南贺川少年团发展比较好的是离开的那两个还是留下来的?(其实lz更想知道为什么会解散啊,感觉当时正在巅峰期诶)


看的lz一脸懵逼。


有没有老粉来给萌新科普一下?


1L
天哪对lz的好学之心感到窒息……

2L
同楼上……坐等楼下科普吧;以及,这团为什么解散已经是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了(滑稽

3L
什么?!!!!夏日祭有水门papa?!

4L
楼上村通网

5L
村通网加一,高清资源都出了

6L
卧槽刚才去瞄了一眼,发现太子简直大变样!震惊!以前的魔性画风呢??杀马特造型呢?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爱上他惹

7L
太子长势喜人啊……现在出落的和他老爹一模一样真是感动火之国

8L
呵呵,lz还自称是粉,是粉还一口一个黑称

9L我是楼主
楼上gn,我哪里喊了黑称??

10L
……lz还是个新粉还是选择原谅她吧8L大兄弟,顺便科普一下,太子以前算是黑称……因为当年七团出道的时候鸣人是空降兵,当时都说是水门硬塞进来的,而且当时唱歌跳舞基本不会,长的也不行,就被黑了


11L
天哪第一次知道太子是黑称……表示我一个七团路人叫了好多年这个外号???我以前一直记不住他名字,就叫他太子来着

12L
同楼上……

13L
+1

14L
朋友们你们看看楼主的问题啊喂!!不要再讨论七团啦!

15L我是楼主
((((;゜Д゜)))难道真的没人来讨论南贺川吗?!!

16L
emmmm……我虽然我也是个路人,但是在那个网络十分不发达的年代,班上30个妹子有20个是团饭,剩下的10个是毒唯……

17L
红啊,红到炸啊,fanclub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啊,当年六道老爷子几乎所有资源都来捧这个团,能不红吗(滑稽

18L
反正现在他们一出点啥新闻,都一堆人哭天抢地说是自己的青春,可以靠情怀吃饭的那种,不过现在都是老板了也没那个必要

19L
老阿姨表示南贺川真的是青春啊!小时候学校旁边的文具店,南贺川的杂志海报和贴纸一摞,其他的书一摞;我们那个四线小城市的各种小卖部里面贴的海报都是南贺川!

20L
南贺川的巅峰怕是再也没有后辈团能赶得上了吧。。光实力就吊打现在这些小鲜肉了

当年真是红到基本年轻一代都知道这组合的名字,虽然未必知道里面有谁或唱过啥歌.....基本是无敌的存在,火之国男子偶像团体开山鼻祖之一。四人配置也是这么多年来最顶级的,最能唱歌的+舞王+综艺人气王+超有才创作型idol,随便一个现场都秒杀现在的后辈

21L
我姐姐初中毕业同学录里,基本女孩子偶像都写的南贺川少年团,当时还是小学的我震惊

22L
所以要是解散的事情发生在现在的话,微博服务器估计会崩掉吧哈哈哈哈,连佐助退团那事都能把微博服务器崩掉2333

23L
和楼主一样错过了他们的巅峰,听了几首歌,表示真tm好听,以及,宇智波斑真tm好看!

24L
回16L,估计团粉里面有一半以上都是cp粉吧(滑稽

25L
哈哈哈那时候真·王道cp巅峰,cp营业才是这个团的精髓啊!其实那个时候好多人都是柱斑扉泉入腐的吧?我记得好多耽美大手都是写柱斑同人火起来的,简直盛世啊

26L
哇塞24L怕不是石乐志?一个团有才华有人气有唱功有颜值,你就盯着一个cp营业?

27L
咳咳,给楼主正儿八经理一下关系吧,南贺川少年团最开始是六道老爷子的团,出道的时候平均年龄才13岁,最开始不是很红,因为以前有段时间出了一堆的团体,竞争很激烈的,而且也没有现在的几个大公司,全是小作坊;

后面六道重病,社内派系斗争超严重,南贺川就被冷藏了一段时间,四个人想方设法攒钱,和公司解约了,从忍宗社独立了出来,自己办con,一路从街边卖唱到登上巨蛋,还联系电视台做综艺什么的,反正从零开始到后来火的一塌糊涂;这个就算是巅峰期了,当时的很多记录,现在二十多年过去都没有后辈团打破啊。

之后就是六道去世,当时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注册了一个小公司,运营的还算可以,就趁机收购了忍宗社的几个部门(当时忍宗已经破产了,所以算是融资吧),后来公司改名叫做木叶;所以木叶当初是有宇智波的股份在里面的。

之后的事情大家应该都了解了,木叶成立不久就拆团解散,泉奈和斑从木叶离开,波风水门加进来,粉丝一般说这个是二代南贺川,不过二代南贺川也就法国一两首单曲,后面三个人都算是各自活动吧。

现在的话,宇智波不清楚,千手兄弟是木叶一把手和二把手,也算是奠定了之后的木叶盛世了

硬要说的话,千手兄弟作为发展肯定是比宇智波兄弟好点的,毕竟木叶家大业大。

28L我是楼主
天哪感激涕零,27哥怕不是木叶十级学者哦!

29L
27哥肯定不知道宇智波斑是月之眼的老板吧,所以论发展,斑也不差的

30L
月之眼,emmmm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31L
ls的老铁……这是晓的公司啊!!

32L
刚查了一下,貌似月之眼的艺人还有带土诶

33L
哇,我一直以为带土是木叶的???

34L
早不是了好吧……就是在木叶当过几年练习生而已,在木叶出不了道就离开惹

35L
哈哈哈哈哈带土那长相,木叶这么颜控应该是不会让出道的吧2333

36L
科科,人家带土好歹是个演员,不要和idol相提并论好吗?说实话,就是因为离开了木叶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天赋吧?木叶那种破制度真的很耗费青春啊,你看卡卡西,啧啧

37L
卧槽楼上不要提我卡好吗?把楼还给南贺川吧靴靴

38L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全班女生围在一起看他们演的反转剧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掉进柱斑坑了……那个时候耽美还不叫耽美,都叫王道233

39L
天啊我柱斑已经这么冷了吗?这么多条回复没几个提到柱斑的

40L
过气cp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毕竟现在坠red的营业cp是佐鸣吧,蒸煮盖章的革命友谊哈哈哈

41L
现在很多现役idol都是他们的粉丝啊。。比如太子233

42L
于是太子学习到了柱帝的天然黑厚脸皮,以及吹相方的技巧2333

43L
所以_(¦3」∠)还是没有人来回答他们为什么会解散啊!!我的柱斑啊啊啊啊!

44L
散了吧,估计等“卡卡西的真面目“这个未解之谜被解开,南贺川的解散之谜才能揭晓答案(滑稽

45L
哈哈哈哈哈ls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46L
43哥我和你一起哭啊啊啊啊我的柱斑!我是今年刚入的坑!我为什么会掉进这么个坑里!靠着av画质的远古视频素材磕cp,感觉自己也是不能好了

47L
不不不楼上你不晓得我们柱斑的魅力!好多cp粉都是解散以后圈来的囧

48L
说起来,柱斑cp粉也是娱乐圈独一份了,解散这么多年,蒸煮都变糟老头了还能磕的美滋滋?而且不都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吗?同框都没一个

49L
ls你站住看我不打死你!!

50L
科科,再怎么糟老头也比现在那些整容娘炮小鲜肉麦麸要好

51L
楼上加一,你们去了解过,就能知道为啥柱斑那么吸粉了……完全自然流露老夫老妻感啊

52L
说起柱斑,我刚又去官网瞟了一眼,发现今年的木叶跨年活久见企划里,有柱斑同台唱歌这个项目诶?!!有人关注过吗?

53L
哈哈哈哈那个企划基本就是摆个样子看吧,年年都有的,不必当真的,之前还有过佐鸣同台的企划,粉丝刷票刷到飞起,应援都准备好了结果是佐井和鸣人同台哈哈哈哈哈,怜爱那些真情实感的cp粉

54L

怜爱佐井才对吧!佐助退团都过了那么久了,七团粉丝还是习惯性忽略佐井,佐井也是倒霉,被团藏搞得定位不清,和佐助宁次都撞设定了


55L

哈哈哈毕竟你鸣亲自盖章佐鸣=佐助➕鸣人,并且孜孜不倦地在每一次con上深情呼唤佐助的回归:

“佐助你回来吧得吧呦!我们七团不能没有你!”

“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里我是夺么的孤单寂寞得吧呦!”

基本上,佐助退团以后的存在感全是太子草出来的哈哈哈,回忆佐助和自己的友情史是定番了已经,上一次去上阿飞的综艺,全程回忆状,第一次见阿飞那么无语的哈哈哈


56L
说起来,我记得之前还有过带卡企划23333

57L
琳: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58L
话说带卡琳这个团到底算不算出道过啊?我记得是出过单曲的?不过当年带琳党和卡琳党党争简直严重,在基佬遍地的木叶里面大概是一股清流了

现在琳在做什么?

59L
solo吧……卡卡西是在木叶当老师奶孩子

60L
天啊啊啊啊啊你们赶紧去官网看!!!!

61L
给个链接啊亲

62L
什么鬼,官网进不去了??

63L
卧槽官网崩了

63L
啊啊啊刚刚在微博上看到截图了?!!
【图】

65L
ls你图被吞了

66L
刚看到了,是关于木叶跨年的阵容的。。。

67L
哈哈哈不会是柱斑那个企划成真了吧?

68L
楼上你想太多了……虽然我也还没看到

69L
啊啊啊就是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我佐鸣呢?!!佐鸣是不是不远了?!!

70L
卧槽卧槽柱斑合体了??

71L
【跨年情报解密: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时隔二十年再度同台表演,南贺川少年团复活!】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这样

tbc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me./Powered by LOFTER